只吃KU,努力中

【短】猫

高中小情侣误打误撞咳咳咳咳
————————————

ueda和kame交往差不多三个月了,来kame家还是第一次。
放学的时候kame突然问他“今天要不要来我家?”ueda没想的怎么就答应了,可能是kame的眼神太期待了吧。
坐在kame房间的地板上,胡乱想着什么,屋子里都是些棒球的装饰,还有家人的合影,他好像说过自己有几个哥哥来着。换了个坐姿靠在床边,手臂好像碰到了什么,转身查看。
床底和地板的空间里堆着杂志,ueda了然,男生床下的涩情杂志和泡面桶都是成长的证明。
虽然觉得这样不好还是有点好奇的抽了本出来。《激萌!猫耳女仆黑丝诱惑》《湿身赛高❤️猫耳娘特辑1.2.3》
“………”原来那家伙,喜欢这种的吗?随手翻了几页都是猫耳装扮的。ueda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呆住了,带喜欢的人回家…不就是……而且kame刚刚说要冲个澡,让自己稍等一下…
不不不,等等一下,自己还没准备好阿!ueda脑子里一片混乱,脸热的厉害。
kame吹干了头发换了家里的衣服,推开门ueda正襟危坐却低头直直盯着地面,细看就发现他藏在头发里的耳朵红红的。
“ueda?”kame在他对面坐下。
“喵…”从ueda喉咙里发出微乎其微的声音。
“嗯?怎么了?”kame没反应过来轻轻推着他肩膀让他看着自己。
伴随着动作是一连串铃铛的响声,ueda也鼓起勇气般注视着kame。
“喵~”



顺理成章的做了,kame好像也很开心的样子,ueda的头埋在kame怀里,很累了的样子。
“ueda,先别睡…”kame小声在他耳边说着,手指攀上他的后背轻轻拍着。
ueda哼了声鼻音回应着。
“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100天哦,还没来得及说,谢谢你。”kame在他额头上轻吻了一下。
“是…吗?”原来已经这么久了阿…
“诶?你不记得吗…”声音里不难听出沮丧的意味片刻想到什么又转笑意。“今天的事你该不会忘了吧?在我们交往100天的日子…”ueda忙答应他截断了后面的话。
“对了,等下要帮忙一起换床单哦”
“今天吗…”ueda真的很累了
“抱歉,毕竟是我哥哥的房间呢,他晚上下班…”
“?!!”



其实隔壁是龟梨的房间,因为没有电视不想让ueda太无聊才让他等在二哥的房间,至于回家洗澡只是kame的习惯而已。
最初的最初,kame只是单纯的想在纪念日这天和ueda多待一会。

评论 ( 7 )
热度 ( 13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