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20170717 the follow me

消失这么久是因为我在一个月里经历了澳大利亚飞昆明飞武汉飞上海飞大阪飞回上海飞武汉飞回澳大利亚...

真的到最后在悉尼下飞机整个人恶心的想吐...

去看kame 的solo con这件事想起来我现在半夜都能笑醒。一直没有写下来是因为每次提起来我的语言都会变得混乱,傻笑着从嘴里冒出来的第一个词就是他真美啊。

和上次一样也是自己办的签证,到了飞机场才和家人说我要去大阪了。最紧张的时间是我去看LIVE的一个月前,每天都过的很焦虑,kame 的solo con 当天反而觉得特别坦然。

真的站在场馆外面反而特别平静,没有特别紧张和激动,反而有一种很强的了却了心愿的释然感。一切都松了口气。

我大概这辈子唯一一次对一件事这样执着吧,可能以后永远也不会再有任何事能让我付出这么大的努力了。

一个人跑银行学校各个部门的要资料,一个人翻译行程和全部订单,一个人去到悉尼大使馆递签,一个人交钱,一个人拿签证,一个人去大阪,一个人住,一个人看演唱会,一个人回来。

koki和kame的LIVE都是自己一个人去看的,大家都在尖叫就我一个人又哭又笑像个痴呆患儿。

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太难了,中间真的有和多次觉得自己快要不行了,不知道怎么办好,也没有人来帮我,全靠意志力撑下去。

但是这样我也做到了。以后也没有什么我做不到的事了。


评论 ( 3 )
热度 ( 2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