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约定

打开某交友论坛,标题犹豫着输入“男朋友和我做的时候喊了主人”

“说起来第一次是在他睡觉的时候小声喊了一句,以为是他做了什么梦,没在意,第二次是几天前的,嗯,做的时候他说了句,虽然真的很小声,但是因为是在自己耳边说的,所以印象很深,不过那天他很累了就没问,现在想来想去果然还是很在意,但是以对方的性格如果直接问的话,八成会不认帐.....”

kame抿了一口咖啡右手敲下发送键,不一会马上就听见了“叮”的消息声。

“哈哈哈应该是想玩那种主仆游戏吧,在暗示你吧”

“有点可爱,委婉的问问看呢?总之先给他看一些主仆的东西试探一下”

“都叫你主人还不就是想玩那种喽”

kame无奈的笑笑,拉到最下面所有的评论全是类似的内容,正打算把网页关掉时,“叮”一个私聊邀请。

对方隐藏了身份只能看到黑白色的头像。

“可能是转世吧”

kame愣了一下,还不知道要回复什么好,对方已经关闭了对话请求。

“.....”也许就是恶作剧吧,像是那种到处在网上散布末世言论的人一样。

“我回来了”门口传来声音,ueda提着晚餐的材料。kame按下电脑的休眠键起身去接他。

“你还真的都买了阿”忍不住露出有点惊讶的表情,“嗯?”

“因为你没回复消息嘛...”

“没回复不代表没看到阿!”ueda皱着眉有点不乐意的样子,kame忙哄了他两句。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kame和ueda已经交往了8个月了,也没有刻意的去记时间,只不过kame向他告白那天恰好是1月1号。

kame没想着他能答应的,ueda总是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所以就喝了很多酒,以至于告白的时候口齿都不灵便了,说了好几次才说完整。“我们在一起吧”

ueda只是“嗯”了一声,然后架着kame的肩膀把他扶起来“回去吧”

不过后来ueda开心了半宿,一脸傻笑扶着个晕乎乎的人在大街上走。

“像个傻子似的。”是他的原话。

那之后也一直是同居状态,说起来好像很不思议,kame在写字楼上班ueda是酒吧的调酒师,两个人工作时间颠倒,却没造成什么影响。

“好像又该补发根了”kame给ueda吹着头发,在他挑染的黄黑相间的发丝里揉着。

“不是吧?明显吗?”ueda向一边歪着身子去够桌子上的镜子,被kame按回去乖乖坐着。

“吹了造型的话看不出来,洗完之后还挺明显的”“那就好。”

kame穿着睡衣看他在玄关那对着镜子带好耳钉“我走了”“路上小心”


白天睡觉晚上出去,简直像猫一样。

霎时,kame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猫?

“可能是转世吧”这句话没原由的跳在他脑子里。

kame上小学之前一直住在乡下的外婆家里,老式的旧房子,外边不远就是田地。那时候确实养过一只黄毛花斑猫,准确说是kame捡来的,有的野猫生了太多最弱的那个就会被舍弃掉,kame刚带它回来的时候只有手掌那么大,连眼睛都没睁开。

也可能是没见过其他猫吧,总是很少叫,叫声也很小,后来长大些对谁都不理睬,只粘着kame,出去的时候也会跟在后面,夏天睡午觉的时候总是会因为被它贴着而热醒。

后来有一年祭典哥哥们恶作剧似的烧掉了它一边胡子,眼睛上面也被烟花烫了一个细长的疤痕,那之后猫就不见了。

哥哥们只是笑着说到了交配期去找母猫了而已。kame每天吃完晚饭都在门口等上一会,可是之后的一两年它也没有回来。

过完这一年的新年kame就要去城里念小学了,坐在木制的板凳上吃着饭,头却忍不住看向门边。

被哥哥们说过无数次“可能死了吧”“没准被别人家捡了养着呢”“一只猫有什么好在乎的”的花斑猫,回来了。浑身脏到kame差点认不出来,也不知道怎么胡子也没再长出来,从门缝探出半个爪子。“喵呜”的小声叫着。

kame跑过去仿佛是一瞬间的事。

“我知道你会回来哦,所以,我一直一直在等着。”猫咪乖乖的坐在那让kame给它擦着洗干净的毛发。尾巴一摆一摆。

也是那一年一直被看作乖孩子的kame第一次和家里大吵了一架。

“没人养它啊!”

“我会养它,我可以照顾它的。”

“不行,你要上学,没有时间照顾,就放在外婆家里吧。”

“不要!”

“再说我们住的公寓里也不让养宠物的,就让外婆养它吧”

“不要!!!不要不要!烦死了!”

跑掉仿佛是当时最好的选择,坐在后院的台阶上,kame指缝间有泪水滑下来,突然腿上有暖和的触感,拿开手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只猫爬了上来,定定的看着他,那被烧掉的半边胡子很滑稽,kame却不觉得,眼眶红红的慢慢的抚摸着它的耳朵。

“呐,你来找我吧,我知道你肯定能找到的,那时候不要其他人,就我们两个在一起,我当你的主人,一直一直在一起。”

夜色里,猫的尾巴轻轻缠上kame的小指。

约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21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