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长篇】饲养情人

是时候发我的小兔子了!嘿嘿嘿【?】

新世界设定,说不定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会实现【?】的宠物饲养。

兽耳设定,同类间可交流,形态不可变化。

--------------------------------------------

kame早上是被一阵温湿的感觉弄醒的,半睁开眼睛看见一团毛茸茸的栗色头发伏在身前,也是刚醒一样迷迷糊糊的,牙齿轻轻咬着自己肩膀。“唔,tatsuya,去你床上睡。”对方没回声,垂在两边的耳朵的动了动,撒娇一样在kame颈窝里蹭了一圈。对上他无辜的眼神kame只有苦笑。

“下次不许这么早吵我了,知道吗?”这种发展可不是kame预想中的,当初进到宠物店,所有的小动物都讨好一样围过来,有一个身影却蜷在角落好奇的望着自己又有些害怕似的不敢靠过来。就这样把他买回来的,虽然店员说垂耳兔就是比较胆小取得信任之后才会变得黏人,平时很安静又好打理,适合当宠物。但是忽略了一点没有告诉kame,因为是兔子,所以……几乎全年都在发情期。

一周后才办完手续,取了注册好的名牌带他回家。Ueda Tatsuya。“以后就叫你tatsuya了哦。”对方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因为突然换了环境对kame又有些怕,饲养的第3天kame眼看着本来就不怎么圆润的小兔子越来越瘦了。田口在公司看见kame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怎么了?设计图又要重做吗?”田口笑盈盈的。“不是,我明天想带宠物上班不知道行不行啊。”“呆在你办公室里就没问题,又没规定不准带。不过为什么带着来工作?”田口自己找了个杯子到了杯咖啡。“可能是突然换了环境不适应吧,完全不吃东西……”“这样啊…还是别太担心了”虽然被田口这样安慰,但是怎么可能不担心。

“Tatsuya”听到kame的声音对方犹豫了一下才确定是在叫自己。

换上了kame的衣服有些松垮。出门的时候kame伸出手,Ueda把手掌放上去乖乖被kame领着。

早高峰的地铁站人流量很大,ueda和kame站在一边等地铁,虽然给ueda注册了名牌但是还没有打过芯片,带他来这种地方kame也有点紧张,下意识的握紧了对方的手。

不远处有一只蛮高的黑背德牧竖着耳朵望向这边,感受到视线的Ueda不由得紧张起来,对方好像很感兴趣的笑着歪了下头,似乎想要凑过来却被他的主人拉住了,显然被吓到的Ueda下意识的想要逃跑,一转身撞进了kame怀里,只露出两只眼睛惶恐的盯着对方。

“没事,没事的。只是想和你打招呼而已”kame搂着怀里有些抖的小兔子轻声安慰。Ueda则是把头埋在kame怀里再也不出来了。

到了办公室带上门,Ueda打探着四周。不算大也不算小,看了看一边宽敞的沙发,毅然的坐在了kame腿上。

目前Ueda认知中kame怀里=安全的地方。

“Tatsuya……你……我没法工作…”kame苦笑,Ueda一副要哭了的表情。

“好好好,你侧过来点。”kame让他侧坐在自己腿上,一只手搂着,一只手用鼠标查看着电脑里的文件。

不知道Ueda什么时候睡着的。安静的靠在kame肩膀上。

现在kame回想,大概就是那时候起Ueda睡觉就喜欢钻到自己的被里了。有时候是半夜有时候是早上,可以感觉到尾巴蹭在腿上毛茸茸的触感。


中午田口过来,推开门愣了一下。

指了指Ueda。

“垂耳兔吗?好像女孩子,好可爱啊……”小声的和kame交谈着怕吵醒了他。

睫毛卷卷的,小小的鼻尖,嘴半张着可以看到贝齿。

伸手戳了戳Ueda的脸颊,对方因为被骚扰而醒了过来。

睁眼看到田口近在咫尺打量着自己的脸,一瞬间几乎触发了保命的本能促使Ueda猛的蹬了田口一脚。

即使是兔子,这一下的力气也是不小了。

田口有一瞬的错觉kame养的是看着像兔子的袋鼠…………

看着被Ueda蹬翻在地上的一脸不可置信的田口,kame缓缓的开口。

“那个……他很胆小的…………那个……”

不过在这之后好长一段时间Ueda都特别怕田口,田口也特别怕他………………

一天下来从小被圈养的Ueda第一次见识到了世界的险恶(?)


晚上到家里kame简单收拾一下,做完工作想着看会儿电视,一进客厅就看见Ueda撅在沙发边上一只胳膊伸到下面缝隙里不知道在够什么,kame皱了皱眉转过身打开电视,边找遥控器边说“Tatsuya地上凉。”拿着遥控器一回身看他还是那个姿势,屁股上白色的尾巴对着自己,kame过去坐在沙发上。

“给我起来。”

弯下腰伸手一把给他捞起来到自己腿上,掸了掸他身上蹭的灰。

叹了口气,心里估计着他也就九十几斤吧,肋骨下面的凹都可以清晰的摸到。kame知道必须采取点措施了。

因为白天睡过觉这时候Ueda还精神的很对电视里的棒球赛事又没什么兴趣,整个人坐不住,在kame怀里翻来覆去的折腾。kame只好松手放他自己玩去了。

在厨房准备晚饭的时候,Ueda自己一个人呆着没意思了在门口探出半个脑袋悄悄望着kame,kame余光瞟了他一眼,Ueda就缩回去,露出一点点头顶过一会再慢慢探出来。

kame忍笑,这家伙也太可爱了吧。把火关了收拾着碗筷。Ueda才贴上来。

kame转过来笑着抬手擦了擦Ueda脸上蹭的灰,“你啊,是不是把床底下都滚干净了,嗯?”Ueda在他掌心里蹭了一下。

饭吃了几口Ueda就不想吃了,趴在桌上一只手指按着筷子架玩。

“Tatsuya。”kame叫他,对方耳朵轻轻动了动。

kame戳了戳他脸颊,Ueda眼神转过来。

“吃不完以后都不理你了哦。”

然后kame决定不理Ueda可怜兮兮的眼神走开洗碗去了。

Ueda赶快扒干净碗里的几口饭,两颊还塞鼓鼓的就挤到kame怀里抱着怎么都不撒手,怕是觉得kame真的不要他了。

直到kame说了第三遍“不会不要你的。”又亲了他额头一下。Ueda才被哄去睡觉了。

晚上不知道几点,Ueda蹑手蹑脚的穿过客厅,推开kame卧室的门,钻进温暖的怀抱里。睡的很沉的kame只是侧身把他搂住。

kame现在回想那是Ueda第一次睡觉的时候钻到自己被子里,大概是怕自己半夜扔了他…………必须守着才行…………

一个月过去了,kame申请了自由办公,每天可以不用去公司。陪Ueda的时间多了起来。不过Ueda完全不明白kame为什么在家里工作,所以对于他面对电脑那么长时间而不理自己有一点不开心,不过只是有一点而已。

被冷落了一上午的Ueda爬上床从kame的臂弯下强行挤到他和电脑屏幕中间,抬起头用鼻尖轻轻蹭他的下巴。

kame把电脑推开一段距离,看Ueda一半身子在床边悬着,伸手想把他抱上来,却骤然发现自己一只胳膊已经抱不起来Ueda了……

两只手放在Ueda胳膊下面把拎到自己身前趴着。看着Ueda圆润些了的脸kame不由得开心,言语里都带着笑意

“Tatsuya,你长胖了哦,我一只手都抱动不你了。”

心里默默估算着,应该有107,108斤左右了吧?

Ueda没理会,手指扯着kame衣襟催促他,神情期待。kame笑着低头亲了他额头一下,Ueda依旧没松开手,kame只好又轻轻贴了一下。Ueda笑着大力蹭了kame颈窝一圈表示满足。自从那天晚上亲了Ueda额头一下,好像解除了什么封印一样,导致现在Ueda每天都要缠着他亲。

揉了揉他的头发,发现耳朵里根部毛长的很蓬了低头看看尾巴也是。

“该剪剪了……”喃喃自语了一句。



评论 ( 5 )
热度 ( 20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