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长篇】饲养情人5

无脑甜文/养成系

-----------------------------------------------------

早上一早kame就打电话给田口了,听着电话里田口还没睡醒的声音直接把他叫过来了。

“那个,一天换一次药,我都放好在箱子里了,洗澡的时候沾水的伤口一定要擦干耳朵里面也是,三餐一定要喂,他撒娇也没用,必须要吃完。还有换洗的衣服我都整理好了,不要让他自己随便在衣柜里翻着穿,会感冒的,冬天了尽量别带他出去,还有不能什么都喂他吃,就按照..”

“好了,我知道了,我小时候也养过宠物的,有什么再发邮件给我吧”

田口情绪不太好,毕竟是kame强行把他从被窝里拽出来的。

打印好的表格和信封里的备用钥匙一起放在茶几上。

穿好西装的kame最后小心翼翼的推开卧室的房门,天色还暗ueda安稳的在kame床上睡着,慢慢走到床边俯下身在他脸上亲了一下。ueda哼了一声软软的鼻音,皱着眉睁开眼睛,模模糊糊的看着kame穿戴整齐,像是平时去公司的那样。

要走了吗?下意识猛的抱住kame,意料之外的动作kame被他拉的整个人往前一跌,还好反应快用胳膊支了一下床,不然就要压在他身上了。ueda也吓了一跳,瞬时松了力气又马上搂紧了。

“tatsuya....”

kame实在拗不过他,叹了口气轻轻掰着他抓着不放的手指。

“很快就回来了..保证..”

“松开好不好?”

“tatsuya....听话”

感觉到贴在自己肩上的头轻轻摇了摇。

“已经约好了不是吗?,我回来之后陪你做什么都可以。”


最后ueda还是松开了手,毕竟他没有办法拒绝kame的任何请求。

kame一定会回来的。ueda这样想着。

kame前脚走出门口的ueda也想跟上去,田口赶快伸出手横在他和门口之间。ueda被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回过神来,走廊尽头的电梯门已经合上了。

ueda转身跑到窗户边上胡乱的撩开窗帘,看着kame的车灯闪了两下,开走了。

ueda用了好长时间才接受kame真的走了。环顾整个家里,一下子好像空落落的,心里像是被挖空了一大块。

ueda就这样看着窗外最终抵不住困意趴在窗户边睡着了,不过他睡得很轻,耳朵贴在地板上,若是门外有轻微的脚步声响他马上就会醒来,望着门口的方向许久,直到那声音消失不见。

初升的太阳慢慢的把光辉洒在室内,也洒在ueda身上,给他镀上一层金色的光。


田口按照kame说的给他伤口的地方换了药,做了饭不过ueda只是盯着自己的碗发呆。

“不喜欢吃吗?多少吃点吧。”

田口劝了几句ueda低着头也没有吃几口。

ueda想,换做平时kame一定会一边念叨自己“要好好吃饭啊”一边从冰箱里拿出点心来问“要不要吃?”

然后坐在沙发里抱着自己看球赛,即使不小心把点心的碎屑掉在他身上kame也不会生气。

ueda从来没有这样强烈的感觉,kame在他的生命里是那么的重要,回忆里开心的难过的,都是他的影子,他除了kame就什么都没有了。

田口是有些担心的,虽然他相信动物的生命力很强,不会轻易就被他养死的。但是kame的小兔子好像失了魂一样,既没有宠物的那种粘人感也没有活力,田口很方。

晚上的时候ueda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里放着平时kame会看的那个频道的球赛,最后队伍胜利的欢呼声把他吵醒了。ueda磨磨蹭蹭的坐起来揉了揉眼睛,客厅里一片黑暗不知道是几点钟,小心的走到卧室推开门的时候才想起来,kame已经不在家里了,床上睡着的是另一个人了。霎时间,ueda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第二天早上,田口是在kame的大衣柜里找到ueda的,安静的蜷缩成一小团,衣柜里挂着的衣服都掉下来了,乱糟糟的盖在他身上,时不时有点冷的抖了抖尾巴,把自己蜷的更紧一点。果然,宠物只有被主人的味道包围才能安心阿。田口没叫醒他,取了一件kame的大衣搭在ueda身上,ueda只是发出舒服的呜咽声。

ueda醒来的时候不知道是几点,柜子里黑压压的,翻了个身抱住身上盖的大衣,一边蹭着kame的味道一边想等他回来又要被骂了吧,又把衣柜里弄的乱糟糟的了。


“你别钻到衣柜里啊!”kame不知道对ueda重复了多少次,终于忍不住生气的吼出来了,坐在衣柜里的ueda被吓的浑身抖了一下,不敢动,不知道要怎么办好下意识抱紧了怀里kame的衣服。看着ueda耳朵一抖一抖眼睛周围红红的仿佛马上就要哭出来了,无奈的叹了口气。

“过来。”蹲下和他视线齐平。ueda看着kame不太敢动,向他伸了几次手又缩回去,kame也不急张开双手做了个抱的姿势等着他。最后ueda还是一点一点爬出了衣柜的门,慢慢的靠过来眼神点不敢看kame,犹豫着要不要蹭上去的时候已经被kame抱住了。

“对不起,对你发脾气”摸了摸ueda的后背让他僵硬的身体放松下来“也不是衣服比tatsuya重要的意思,tatsuya是我心里最重要的,知道吗?”ueda抬头看他,安心的笑了,仰着鼻尖在kame侧脸蹭啊蹭。“但是阿,你看”kame把ueda翻过去,视线落在那堆衣服上“你弄乱了之后,我还要收拾干净,所以衣柜里禁止。”

ueda有些郁闷的翻了个身又自暴自弃的在衣柜里滚来滚去,反正kame不知道什么才会回来,哼,全部全部都弄的一团糟算了!又猛的停住,kame回来的话,看到这些会不会生气的把自己丢出去然后然后  ....想到这些的ueda慌了,一下子坐起来结果“咣”一声头磕到隔板上。

“呜.....QAQ”

好疼。

头上紫了一块的ueda吃完晚饭坐在门边的地上斜靠着墙边,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百无聊赖的搂着kame床上的枕头。光滑的地板让他坐不住,不一会就向下滑到地板上变成趴着的姿势,因为有地热所以并不冷反而有些昏昏欲睡。

“一起出去饭后散步吧?”田口坐在他旁边提议。ueda斜眼看看他又把眼神转到另一边。“那玩游戏?”ueda无视。“那看电视好了,让你选频道怎么样?”ueda翻了个身背对着田口不打算再理他了。

“果然没有龟梨就不行阿...”田口自言自语了一句,听到kame的名字ueda眼神一亮猛的转过身可是地上太滑,他只是原地扑腾了一下。

看着这样蠢的ueda田口好像懂了kame在担心什么了。

----------------------------------------------------------------------

小科普:兔子主动蹭蹭你的时候,就是在留下自己的气味表明所有物。是喜欢你的象征哦。

ueda:歪?kame吗?什么时候回来?田口要不行了。

评论 ( 3 )
热度 ( 17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