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饲养情人番外

突然番外
如果有平行时空想让他们见一面。
小狼人x吸血鬼
垂耳兔x设计师

“这是哪阿……”上田警惕的看着周围黑灰的耳朵跟着竖起来。
“不知道,先试试按原路能不能走回去。”龟梨拉着上田的手不让他离自己太远,刚才开始两个人就在原地打转,似乎被困在某种结界里。
上田眼神一变,那边有谁在!
剥开树枝对方也吓了一跳,猛的向后退了一步。
“龟梨……”上田下意识的喊出声,回答他的却是两个声音。
“嗯?”
“嗯?”

“这么说,你们也被困在这了吗?”上田眯起眼睛打量着对方,让他更好奇的是那个人身后,栗色头发的垂耳兔。
“是呢,意识到的时候就走不出去了。”kame有点抱歉的笑笑。身后的ueda小心的探出脑袋,又好奇又害怕。
在山里活的久了上田也不在乎这些,身上狼的气味毫不收敛的放出来。冲的ueda鼻腔疼,埋在kame肩上呼吸着,出于本能的想逃跑,努力忍耐着攥紧了kame的衣服。


Kame第一个想到,可能是进入到平行时空了。
尽可能详细的和对方解释了一遍。四个人坐在草地上打算等磁场削弱解除。
“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
“我在另一个世界是吸血鬼吗……”
Kame和龟梨互相打量着对方,嗯,穿衣品味倒是意外的相同。
“那你是我吗?”上田皱眉,这句话说的太奇怪了。对方根本就没看他,像是没听到一样坐在kame怀里磨蹭着对方的脖子。
“别无视我啊!”上田有点生气了提高了音量,嘴角的獠牙露了出来。
Ueda抖了一下,抬头对视上对方马上又低下头,露出服从的姿态,整个后背都僵了。
“哼,你会变身吗?就是这样……”上田猛的一下变回狼的形态,朝着那边走过去,ueda几乎是一瞬间就钻到kame怀里。
“不行不行不行,他是宠物兔不会变身的!”kame也吓了一大跳连忙辩解。
Ueda抱紧了kame,整个头埋进去,毛茸茸的尾巴抖的厉害。声音梗在喉咙里呜咽着。kame只觉得胸前湿湿的,ueda再抬头已经是哭的脸都花了,一下一下吸着鼻子,红红的眼眶眼泪不停的往出冒。
“你!别太过分了。”龟梨一下抓着上田的后脖颈把他提回来,上田变回来小声嘀咕着。
“还是我比较厉害……”

“抱歉,吓到了吧?我有时候也会吓一跳呢”龟梨弯下腰摸了摸小兔子的头安慰着。
Kame两只手捧着他的脸给他擦干净眼泪,又顺着他耳朵摸摸让他安下心来。
“说起来,无论是哪个世界我们都在一起呢”
上田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看龟梨,尾巴却忍不住摇起来。


“你,今年几岁呢?”kame有点好奇的问,毕竟以前没遇见过吸血鬼呢。
“我800多岁了”龟梨淡淡的回答
“我371岁了”上田梳着自己尾巴的毛,眼神看着小兔子问“他呢?”

“3岁……”
“哦…………”
沉默…………

龟梨用一种“你刚才把三岁小孩吓哭了阿喂!”的眼神盯着自己。

在几个小时之后ueda终于可以直视上田的眼睛了,从最初的恐慌害怕到平静下来发现对方并没有敌意。
上田蹲在他旁边,仔细的打量着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
手指轻轻碰到他的脸颊。
“好软……”又戳了戳。
Ueda眨眨眼睛,不解的看着他。
上田又托起对方的手放在自己的掌心上,相比之下也是小了一圈。
目光被ueda耳朵上的东西吸引,刚才就很好奇这个一闪一闪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手指还没碰到ueda就往后缩了一下,后背靠在kame身前。
“啊,这个是芯片。”
“芯片……”上田搞不懂的歪着头。
“算是捆绑两个人的媒介吧……”kame笑笑。

“说到底你们到底进行到什么程度了?”
上田平淡无奇的说出了一句让两位饲养员(?)都不禁失笑的话。

“什么程度吗……”kame意外的有点难为情。
龟梨则是一脸看戏的表情。
“做过了吗?”

噗!问得好。龟梨嘴角弯的更高了。
“那个……阿……”

上田&龟梨“还没吗?!”
Kame默认的笑笑,ueda早就脸红的趴在kame肩上不出来了。希望自己身上发情的味道不要暴露阿。

“你啊!不是不知道他在,呜唔”上田说到一半突然被龟梨捂住嘴。
“你就是另一个我,那你应该也知道什么时候该怎么做吧……相信你的直觉。”
“直觉吗……”
低头看看怀里的小兔子,指尖轻轻在他耳朵上滑动,柔软的绒毛顺着手指的方向倾倒。

“虽然是另一个世界的上田,但是我相信他们有些爱好应该都是一样的,比如……”
“啊啊啊啊啊!不许说!”上田连忙打断龟梨的话,脸都红了。
“怎么,我说的不对?难道你不喜欢……”低头在上田耳边说了什么,他耳朵都烫了。
“baga别说!”上田一下捂住龟梨的嘴。龟梨在他掌心亲亲才拿开他的手。

啊啊,300多岁还忍不住害羞,真可爱。

走了一天又受了惊吓的ueda身心俱疲实在忍不住在kame怀里睡着了,再醒来眼前是熟悉的客厅,kame一如既往的抱着他在看电视,ueda揉着眼睛抬头向kame要亲亲。
什么阿……梦吗?

另一边上田趴在龟梨身前打了个哈欠。
“说出来你都不信,我做了个特别奇怪的梦……”


评论 ( 5 )
热度 ( 24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