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莫名其妙

Kame甩甩汗湿的刘海,笑着说出口“今天上田来了ヽ(〃∀〃)ノ”
聚光灯打在他身上,掌声如潮水一样淹没场馆。

Ueda拍完最后一场戏,大步走回休息室一推门,屋里已然有人等候多时了。
“kame?!诶!”ueda惊讶的呆了几秒。
“辛苦了~”kame坐在椅子上,笑着给他鼓掌。
“你来干嘛……”ueda靠着旁边的台子。
“那你又来干嘛?”kame明知故问的把问题抛回去,两只手把他圈出一块空间。
“是不是想我了呢?”kame问的很小声。
Ueda一下子笑出来,“别闹了,你刚才不是还说两个30岁的大男人这样很恶心吗?”
“啊啊,想要膝枕!”说着又把ueda往自己这边带带。
“膝什么枕啊”这么说着却没推开kame搂着他的手臂。

Kame真的很累了回去的车里就睡着了,头抵着车窗一转弯又倒在ueda肩膀上,ueda没说什么只是坐直了些让他靠着刚好。

“我先去洗澡。”ueda知会了一声,径直进了浴室。
“那我等会儿洗”说是等会不知道今天ueda怎么这么慢,kame什么时候睡着的自己都不知道。

睡梦中感觉腰上一沉,衣服就被撩起来了,kame抓住那只点火的手,看着骑在自己腰上的ueda“你今天还真有精力阿……”
“给本大爷起来”ueda翘起一边嘴角,笑的邪邪的。
“牙白……你这样超正的”
“唔哇?!”
kame一起身带的ueda往后倒,姿势就颠倒了过来。
附身贴在ueda脖子上温柔的吮吻了两下
“嗯……今天累了,明天再说吧”kame突然就要起身。
“喂!!”ueda急了,一把拉住了kame的胳膊。
“就是这种感觉!懂了吗?以前,我刚亲两下你说不要了的时候,就是!这个感觉!”kame义正言辞的样子。
Ueda“……”

突然想分手。


——————————————
本来想飙车的,果然,还是等到下次吧


————————————
Ueda“我裤子都脱了你和我说这个?!”
Kame“诶嘿嘿”

评论 ( 9 )
热度 ( 19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