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休学旅行

同班同学
恋爱3年+

————————
今年的休学旅行是全班一起去巴厘岛度假。

教学楼的天台。

“好奢侈……”上田靠在栏杆上咬着奶茶的吸管,一手打着字回复消息。
“肯定比个人旅游便宜吧,阿,好期待”龟梨笑眯眯的从后面搂上去,一只手把吸管从上田嘴里勾过来自己喝了一口。
“无聊。”
“不知道能不能一起睡呢?”
“想什么呢,臭小鬼!”
上田又气又笑,胳膊肘往后怼了他一下,龟梨倒是不介意的样子。
“哈哈,来亲一亲和好吧~”
“滚开。”
上田知道龟梨才不听他的,只好配合他被亲了好几口。
“差不多行了……等下被人看到了”
“不要紧”

反正,大家也早就知道了这个公开的秘密。

大家休学旅行的精力只有一开始的时候是旺盛的,在手机没有信号,又颠簸的客车里几个小时后就消磨殆尽。
上田更是难受,坐直了后背太累,放松点腿又伸不开。
“……”烦死了。
坐在里侧的龟梨不做声的伸手把他搂过来。
“过来,坐我这边。”
两个人换了座位上田才舒展了眉头,后背靠着窗户,身体歪斜着坐在位置上,又不满足似的一抬腿,两条腿就搭在龟梨腿上。嘿嘿的笑了笑,一副占山为王的样子。
龟梨也没说什么,恰好中丸登记了一圈回来,坐下瞥了他一眼说“我说就是你这样才把他惯坏了的。”
“怎么还是我的错了吗?”龟梨失笑。
“你自己反省一下”上田笑着跟了一句。

“还以为会是睡旅店呢……”
住在和室的大广间让龟梨失落了好一阵,不过还是跟着大家一起在地上铺好被褥。安顿好了又跑到隔壁去找上田,望了一圈不见人拉着中丸问“上田呢?”
“我哪知道,你给他装个定位器算了……”中丸还没说完赶上上田刚好进来,手里拿着盒蚊香,还有点懵。
“装什么?”

晚上是连绵的阴雨,偶尔有几道闪电掠过。
翻来覆去,上田试着闭上眼睛仍然无法安睡,房间里说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只让他觉得自己更加突兀。
缺乏安全感的人,想起龟梨的这句话上田扬起了笑意,也同时又想到了龟梨……
障子门拉开的声音,可能是查寝的老师,上田忙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听见那脚步越来越近,手掌抚上自己肩膀的瞬间转过头。
“! ka……”
龟梨一下子捂住上田的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上田不做声的拉开自己的被子让他躺进来,压低了嗓子说“干什么?”
“睡不着了吧?你只要换了床就睡不着……”
龟梨笑着把上田搂到怀里,下巴抵着他的额头,单人被子很窄两个人都只好侧着身。
“你疯了……快回去”
上田有点着急了……
“别担心,我搂着你睡吧,这样会不会好受点……”
“baga……”
“睡吧,你睡着了我就回去。”
龟梨揉乱了他一头金发。
“我睡了你就回去。”
“嗯”
龟梨又保证了一遍他才安心。

上田不得不承认龟梨真的有种魔力,可以让人莫名的安稳下来,这样被他搂着给上田一种睡在家里的错觉……
实际上田睡着的速度比他自己想的要快的多,不过龟梨后来也没有走,他自己不想走是其一,上田的胳膊和腿都缠着他是其二……

上田早上是被满屋子的惊叹声和口哨吵起来的,一边想着男孩子吵死了一边坐了起来,迷迷糊糊的还被龟梨趁机亲了一口。
“啧啧啧啧啧”“不得了不得了了”“别以为毕业了你们两个就可以明目张胆的!阿我的眼睛!”

后反应过来劲儿的上田轮起枕头就给了龟梨结结实实的一下子。
荞麦皮的。

上田捂脸,从耳朵上的红色可以知道,他害羞了。

评论 ( 7 )
热度 ( 20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