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替代品

“久违的晴天阿——”龟梨穿着睡衣伸了个懒腰。
“天气预报说会下雨,风也很大”上田坐在床边一本正经的说着。
“我会带雨伞的,别担心。”龟梨笑着揉揉上田棕色的头发。

今天的龟梨心情很好,可能是晴天的影响吧,上田盯着对方的侧脸,眨了眨眼,理顺了被他揉乱的头顶。
型号A13,和龟梨在一起的第100天。叫做A13就意味着前面还有12个,至于他们发生了什么,去了哪里上田不知道,他也不在乎。因为他的程序告诉他,有龟梨就够了。
全名叫做上田龙也,但是龟梨很少叫他龙也,只有在他开心的时候,或者……喝醉的时候……
听说那个人是他的朋友,但是龟梨很少提起,上田也不清楚这个被写成程序编进自己芯片里的“上田龙也”到底是谁。
是不是也有着一样的棕色头发?是不是和龟梨很要好?很想问一句,真正的上田龙也到底是怎样的人?可惜自己的程序里没有编写这句话。
不知道发呆了多久,好似只有一瞬,表盘最短的那根针走过了两个格。

“我回来了”明明带了雨伞还是有些被淋湿了的龟梨在玄关里换了鞋。
“嗯”上田看看他,淡淡的应了声。
“今天吃咖喱怎么样?好久没吃了呢”龟梨洗了手,系上围裙在厨房里转着,他的声音隔着拉门传出来,闷闷的。
“好阿,我也想吃”

明明是机器人却被设定成不会做饭的模式,连打扫都是龟梨在做,有几次上田笨拙的想要帮忙,龟梨只是接过他手里的东西笑着拒绝了。
“我来做就行了”


上田开始变得奇怪的那一天他还清楚的记得,那天下了大雨,世界都变成了黑色,龟梨把自己关在家里喝了很多酒,醉的不成样子突然拉着上田,吻了他。
深情的纠缠的渐渐变成轻柔的,嘴唇贴着他的,小心翼翼。
龟梨栽歪着抱着上田在怀里,头埋在他肩膀里笑着,不知怎么又哭了,像是被洋葱熏了眼睛,把上田的衣服打湿,小声的喊了他“龙也……”
身体里每一根链条都开始拼命的反抗,推搡,蛮力抓青了龟梨的手臂,奋力的挣脱了他的怀抱。说出编写好的话语。

“很恶心。”

不是的。
一个小小的声音从哪里传出来,本应该是机械组成的心脏变得好难受。
龟梨如梦初醒般,勉强的笑了笑。
“对不起。”

如果天气晴朗,上田站在窗边的样子很好看,龟梨总会悄悄的站在他身后,不打扰的看很久。有一次忍不住环住他,上田被吓了一跳。龟梨马上松开了手“对不起。”
上田皱眉。“别碰我”

不是的。脑海里冒出那个小小的声音怎么都赶不走了。
上田开始偷看龟梨的电脑,简单的密码很快就被破译开了,快速搜索到关于上田的文件,有几个视频。
第一个是上田坐在窗台边的,意识到龟梨在拍他马上用手挡住了镜头,“干嘛阿……别拍我”
“有什么关系嘛,龙也可爱的”“啰嗦”
笑着的声音。
第二个是上田睡着的视频,在电车里靠在龟梨肩膀上,视频里是他棕色的头顶和隐隐约约露出来的耳朵尖。

最后一个是上田生日的视频,画面摇摇晃晃的,吵闹着的一群人,突然房间变得昏暗,蜡烛的光映在他脸上。
“龙也许愿吧”是龟梨的声音。
“好烦,我知道啦”
上田闭上眼睛双手合十。
“什么愿望?”龟梨轻声打破了寂静。
“不告诉你。”
“诶?告诉我嘛”跟着龟梨的声音是大家起哄的声音。
“啊啊啊!那个……其实,我对中丸君……请我和我交往!”
人群哄乱的声音推出来一个人,上田害羞的往后退,然后被那个人拉住了手。
说了什么听不真切,只有龟梨长长久久的沉默的呼吸声从视频里传来。

窗外车库的灯闪了闪,上田慌张的关了视频。
又开始下雨了。

明天是上田的生日,真正的那个上田的生日。
晚上龟梨拿了钥匙对上田笑笑,“我走了。”

上田在门口歪头看着他。
去哪里?干什么?还会回来吗?
嘴里说出一如既往的那句话。

“嗯,路上小心。”

凌晨12点,主机进入休眠状态,上田在沙发上浅眠,直到开门声响起,什么人扑到自己身上,好浓的酒气。
“我回来了……”龟梨笑嘻嘻的赖在上田身前,手指点点他的鼻尖。
上田皱着眉推着他“……”
“嘿嘿,什么阿,笑一笑嘛,龙也有那么讨厌我吗?”说着龟梨用手指在上田脸上撑出一个别扭的笑容。
“走开……”上田冷着嗓子说。

不是的。

“不要,龙也都不和我亲近了,我好寂寞阿”龟梨笑着靠近了些把他抱的更紧。
“你闹够了没,放手!”

不是的,不是的。

“我好喜欢你阿。龙也……”龟梨小声说着。“一直一直都喜欢着……”
“发酒疯找别人去!”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嘿嘿,才没有喝醉,如果,如果是我先告白的话,龙也会不会喜欢我呢?”
一下秒被龟梨捂住了嘴。
“先别说……等等……等一下……”
即使早就知道答案,在心里想过千百遍。

上田用力掰开他的手不耐烦的推开他。
“你烦死了!说了多少遍了不喜欢!不喜欢!”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我知道我知道,别生气嘛,对不起……”龟梨笑着一遍一遍的道歉,最后拉着上田的手醉倒在沙发里睡着了。

运转着的机械心冒着黑烟,像是要坏掉了。

喝醉了的龟梨只是在不宽的沙发里把上田又抱的紧了点。

希望明天会是一个晴天。

————————————

有点不知道怎么结局,写了两个都被我删了。

我想的第一个结局是:替代品杀了真正的上田,伪装成那个人和龟梨在一起,龟梨虽然知道他不是真正的上田但是也没有揭穿,算是一种HE吧。

第二个结局:其实替代品A13是龟梨分裂的一个人格,因为太喜欢上田而制造出来的幻像,之前有12个但是都被吞并了变成了A13,最后龟梨在心理医生的治疗下A13也消失了。BE

评论 ( 13 )
热度 ( 7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