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一如既往

这个不是我写的,是键盘自己蹦出来的。
——————
因为工作上田已经好久没有见过龟梨了,掰着手指算算差不多有一个月了,上田不得不承认他有点想念那个粘人又烦人的恋人了。

我想你了。
这么肉麻的话上田才不会说,所以他选择发短信。忍不住隔一会就看一眼手机,直到手机电量只剩10%,太阳从升起到落下龟梨也没有回信。
“算了……”上田泄气的把手机扔到一边,坐在床边刚准备打开电视,房间门“碰”的一声被推开。

“酒店服务~”龟梨笑着径直扑过来把上田压在床里,“啊?”对方扑腾了两下就安稳了下来,接着吻上去。龟梨像是忍耐了太久,掠夺性的吻弄的上田喘不上气,胸口一阵憋闷。龟梨右手一使劲“刷”的一下,被子就蒙在两个人身上。

诶?这么快就……?
上田用力推了他两下龟梨才松开他,炽热的鼻息喷在上田耳朵上轻声的说

“龙也你看我新买的夜光手表!”

上田“……突然不想你了,你回去吧”

心好累
——————————
上田“我脱了裤子你就给我看这个?”
龟梨“我都没给别人看,第一个给你看的诶!”
上田“你还有理了阿?”
龟梨委屈。
上田“我还以为你是看了短信过来……”
龟梨“什么短信?”
上田“你回去吧。”
————————
算是莫名其妙那个系列的吧!

评论 ( 7 )
热度 ( 15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