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相性100问.1-50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会写这个两遍,苦笑

★★★★★★★★★★★★★★★★
  1 请问您的名字?

kame:龟梨和也

ueda:上田龙也

  2 年龄是?

kame:30

ueda:34
  3 性别是?

kame:男

ueda: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kame:我觉得我的性格吗?我觉得自己有固执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也有”龟梨和也“的一面,怎么说呢,不同的场合之间转换吧。

ueda:很热血吧,像什么事情认定了就会一直做下去,嘛,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搞不懂(笑)
  5 对方的性格?

kame:有点意外,我觉得ueda很可爱(笑)也有点呆(笑)

ueda:哈?你才呆

kame:早上刚睡醒的时候最可爱。

ueda:kame很纤细,别人的情绪他都会注意到对人也很温柔,嗯,私下也会撒娇也会耍赖,小孩子一样。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kame:十年前?Jr的练舞室吧。

ueda:嗯,对。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kame:硬要说印象,好像也没什么印象,当时很多人,我们俩也不是一个组,就只是普通的感觉吧,阿,是前辈,这种。

ueda:初印象吗?嗯....记不清了,没什么特别的。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kame:他喜欢我的时候的样子

ueda:肉麻死了

kame:那你喜欢我什么?

ueda:嗯......(思考)

kame:要想这么久吗?(笑)

ueda:我不知道阿...就自然而然的喜欢...具体哪一点我也说不上来。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kame:有的时候别扭的固执,”不要“问他”为什么不要“结果回答”不要就是不要“

ueda:桃花运太旺吧,身边都是女的。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kame:开始的有点糟糕,经过磨合之后慢慢变得贴合了。

ueda:我觉得挺好阿(迷之自信)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kame:ueda,龙也,小龙,看心情吧。

ueda:kame,有时候也喊和也,但是太不好意思了平时还是喊kame。

kame:也是要根据环境呢。

ueda:喊全名的时候就糟糕了。

kame:生气的时候就,上田龙也!

ueda:恐怖。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kame:有时候也会希望他喊我和也,“和也和也”这样撒娇...

ueda:快别想了

kame:为什么阿?

ueda:就普通的,喊我ueda就好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kame:兔子,如果太寂寞了就会死掉,但是粗暴的对待也不行会逃走。

ueda:猫吧,有自己的步调,不会轻易跟随别人,还会勾人

kame:用尾巴那样撩人吗?

ueda:对,那样一下一下的,刚想摸,它又走了。

kame:哈哈哈哈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kame:他想要的东西吧,事先做调查,最近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之类的。

ueda:能让那家伙开心的东西。

kame:那就是你自己咯

ueda:(害羞)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kame:休假在家的时候躺在床上,龙也跟我撒娇,“和也和也”然后....

ueda:不可能,你快别想了

kame:为什么阿?!

ueda:最近我倒是挺想要那个引体向上的机器,想买一个在家里。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kame:练拳击的时候太拼命把自己弄伤了,然后还不在意一样。

ueda:讲话太长。

  17 您的毛病是?

kame:不足之处还有很多吧,需要继续努力。

ueda:不喜欢洗碗吧,收拾之类的很烦。

  18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kame:恋人关系。

ueda:住在一起。

  19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kame:涉谷,不知道算不算约会....

ueda:算的吧,后来大家都提前回去了,就我们两个。

kame:买了衣服还去吃了饭

ueda:阿阿,那家超难吃的!

kame:嗯,特别咸(笑)两个还是忍着吃完了(笑)

  20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kame:一点都不浪漫,想要第一次是浪漫的约会阿

ueda:打打闹闹的(笑)
  21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kame:还是朋友吧。

ueda:单纯是很好的朋友
  22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kame:前几天还去京都那个【——】餐厅吃饭了。一边看夜景一边吃了牛排。

ueda:基本一个月就会去两三次吧。
  23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kame:我是那种蛋糕都会亲手做的类型,所有的细节,我都会自己做好。

ueda:可能会做我平时不做的事情吧。
  24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kame:我。实在忍不住了

ueda:先告白就输了

kame:你这是什么理论阿(苦笑)
  25 您有多喜欢对方?

kame:这么————喜欢。

ueda:才不你告诉你
  26 那么,您爱对方么?

kame:当然了

ueda:勉强算爱吧(小声)

  27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kame:喊名字的时候吧

ueda:对,不过那个应该算撒娇吧?
  28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kame:我可能会很伤心吧,先观察一下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再做决定。

ueda:直接问他啊

  29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kame:我也说不定,嗯,看(他们)两个人发展到什么程度吧,如果他说还喜欢我,回心转意的话,可能会原谅吧。

ueda:是吗?我不会。我讨厌三心二意的人。
  30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kame:先确认他会不会来吧,看情况决定,我会等着。

ueda:我可能会去别的地方,等他来了再回来。

kame:这样也可以呢

ueda:回来揍他一顿。
  31 对方性感的表情? 

kame:快要【——】时候的表情。有时候会哭出来,忍耐的表情也很好呢。

ueda:不想回答。
  32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kame:我做饭的时候从后面抱上来,牙白,超dokidoki

ueda:接吻的前几秒,闭着眼睛。
  33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kame:ueda在我身边的时候最幸福了,做什么都行(笑)

ueda:两个人一起无所事事的时候吧
  34 曾经吵架么?

kame:以前经常吵架呢,几天要吵一次。

ueda:还挺频繁的。
  35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kame: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ueda: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什么衣服鞋子也会吵起来。
  36 之后如何和好? 

kame:自然而然的就和好了。

ueda:我是那种火气来的快去的也快的人,不会特别计较这些,过一阵就忘了。

  37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kame:如果ueda还愿意的话....(可怜巴巴)

ueda:愿意啦
  38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kame:被依赖着的时候吧。

ueda:无时无刻都有这种感觉

kame:牙白——牙白,dokidoki♥
  39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kame:也依赖着他吧,想要照顾他,保护他。

ueda:信赖他,全部都交给他。
  40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kame:不在需要我了的时候吧。

ueda:有距离感的时候,礼貌的距离感。
  41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kame:百合花

ueda:昙花吧

kame:花期很短吗?(笑)

ueda:不是,很美阿!
  42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kame:我是没有。

ueda:我....说不定有呢(笑)
  43 您的自卑感来自?

kame:不是那种天生就长的好看的人,所以必须要努力。

ueda:kame的桃花运太旺了...

kame:是吗?
  44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kame:秘密,还没有公开。

ueda:只有亲友知道,算是秘密吧
  45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kame:这是个很难的问题呢,谁也不能预测十年二十年之后会怎样,只能说永久是美好的愿望吧。

ueda:能不能永久不知道,坚持三年应该没问题。

kame:我会努力的(笑)

46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kame:攻。

ueda:什么意思?

(解释中)

ueda:这样阿...那我是受吗?

47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kame:这个我真的想了很久,一直在想如果他想在上面怎么办,他想在下面又该怎么办,不过还是第一次的时候就定了下来。

ueda:我不知道呢.....第一次就是在下面,就自然而然的.....嗯...也不讨厌现在这样

48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kame:我已经很满意了

ueda:嗯

49 初次H的地点?  

kame:我家里,床上

ueda:他家里

 
50 当时的感觉? 

kame:想着尽量要温柔一点,只做了一次,总的来说又开心又紧张。

ueda:不想回答

kame:什么嘛,告诉我咯

ueda:......

kame:一个词也可以

ueda:不讨厌...





——————————————————————————————

累死我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