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趁火打劫

卧室的大衣柜前ueda一个人裸着上身在镜子前,凝视。kame一推门看见他,笑着凑过去亲他被ueda躲开“别闹!”。表情难得的严肃。
Kame只好退到一边看着这个小狼狗,目光从上到下扫过他的身体。
“别这么看我,感觉怪怪的”
“怎么了?很好看哦”kame伸手上去摸他的腹肌,又顺着他腰线摸上去。
Ueda沉默不语只是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有什么心事。
“你就是肩太窄了,太瘦了”
Ueda忽然转头盯着kame,
Kame站到他身后两只手比量了一下,“你看,你的肩宽和我的肩宽,你肉太少肩宽练不出来”ueda看看镜子里若有所思的样子,kame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还有,胸肌再厚一点…………”
说着说着手在他胸口揉了一把,见ueda没反抗。右手突然捏在他屁股上。

“屁股再翘点……”。“唔!”
Ueda身体一下就弯成了s型,半怒半忍的样子在镜子里看起来更性感。笑着吻他的脖子,ueda把kame箍在胸前的手打掉,小声嘀咕了句“baga”然后整个人转过来手挂在他肩膀上和他接吻。等着kame亲够了环着他的腰一下把ueda抱了起来。
“差不多到睡觉的时间了”

"我们可能要熬夜了”ueda不客气的把腿缠上去。一副吃定了的样子。
Kame翘起嘴角,仰着头看着他“今天……我想试试别的姿势”
“嗯?” 


——————

被放了两次鸽子的ueda终于吃到了

留下感动的泪水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