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弟弟太爱我怎么办1

义兄弟,竹马,甜。

------------------------------------

“喂!和也!快点!”ueda在校门口的机车旁喊他,一头黄毛格外扎眼。

“知道了”kame笑笑加快了脚步跑过去,到了面前ueda一手把头盔扣在他头上。“回去了。”“好”kame熟练的跨上ueda的机车后座。


知道吗?!龟梨君和高三的那个人是兄弟来着! 

阿阿!我知道,那个...上田龙也!超恐怖...  

真的假的?长的完全不像,性格也是。

是是!不过嘛,不要影响我追龟梨君就好了~

诶~妄想,又在妄想了,哈哈


休息日

“怎么了今天?”ueda靠在床头看漫画,kame在屋里进进出出烦的他受不了。

“约了朋友出去。”kame试了最后一件外套,又到镜子面前抓抓头发。

一句早点回来还没说出口kame突然跳到他床边“龙也送我去”“啊?不要,自己坐电车去”

“不要啦,电车好挤”一边说一边拉着ueda的胳膊要把他从床上拽起来。“都说了自己坐电车!”ueda皱着眉两个人推搡着。“拜托了~”kame知道ueda对他没辙,低声骂了句“臭小鬼”到卫生间随便把刘海抓上去,把门口的外套甩在肩膀上“走吧。”


回忆起来好像从小就被kame吃的死死的,这个撒娇鬼。

kame两三岁的时候偷偷跑出去找ueda玩,翻栏杆的时候摔了一跤,趴在地上自己慢慢坐起来,鼻子一抽一抽眼泪就要下来了,ueda赶紧跑过去给他揉揉。

“疼不疼?”

kame憋着眼泪摇摇头。

“给你,吃块糖就不疼了”ueda把口袋里的糖塞在他手里,他又塞回来摇摇头。

“要哥哥亲亲..”

ueda只好在他两边的小脸蛋上一边嘬一口,kame才抹抹眼泪站起来,拉着ueda的手又恢复了开心的模样。“我想滑滑梯!”“行行行。”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kame不叫他哥哥了,ueda还失落了一阵子。

“干嘛喊我名字,好肉麻”ueda一脸嫌弃的样子。“有什么关系,龙也龙也龙也。”

“烦死了...”"你也叫我和也不就好了"“才不叫”“小气鬼....”小声

“什么?”“哼。给我买饮料”“阿?”


自动贩卖机前kame拿了两瓶奶茶,一瓶递给ueda,对方一伸手kame又收了回来。

“叫我和也”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

“叫一下试试嘛,这又没有人”环顾四周空空荡荡只有树木被风吹的唰唰响的声音。

“....和..也”不情愿极了从嗓子里挤出来的声音。

“给”kame一扬手把奶茶扔给他,笑着跑过去拉着ueda“回去了!”

ueda被他拽的踉跄了两步“傻子,那是反方向!”

“走这边,陪我买冰淇淋!”kame笑得更开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呢,一瞬间两个人就上高中了,在附近租了房子一起住,单人床已经不想从前那样容得下两个人了,kame还是喜欢挤在ueda床上,说好了一起打游戏自己却玩了一会儿就困了,趴在那睡觉,无奈ueda只好单机,一下午时间就这么消耗了。

到晚上叫kame起来吃饭,ueda摇了他两下kame不但没醒还靠过来把ueda搂的更紧了。

“.....”这么细看kame真的是越来越好看了。赶快摇摇头把这种奇怪的想法从脑子里赶出去。

“起来了。”kame没反应。

“和也,起来了。”“几点了...?”从ueda身前传出来闷闷的声音,“6点了,起来了。”对方又没了声音。“快起来,吃饭了!”不耐烦的提高了音量。“我不饿....”

“我饿了!”“叫外卖吧....”kame小小的声音。“那你起来我去拿手机”“在网上订吧....”说完又把头缩了回去。“..........我。说。你。起。来.....”忍着额头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

“那....龙也亲亲”“?”ueda愣了一下,自己没听错吧?

“亲亲~” "......搞什么...."ueda犹豫不决的低下头凑他近脸颊,kame一抬头,恰好亲在他唇上。

chu~


评论 ( 4 )
热度 ( 23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