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弟弟太爱我怎么办3

“咳咳!”ueda饮料都呛到嗓子里“你说什么?”kame又重复了一遍“今晚一起睡吧~”
“……” ueda不知道怎么开口才好,犹豫了一会试探着说“和也……你,有点怪阿……”
Kame眼神渐渐低落了下去“什么阿,不要就说不要阿”“不是,那个……” ueda着急了想辩解什么。“明明以前经常一起睡的……”kame小声说。
是呢,小时候碰见雷雨夜kame就会钻到自己被窝里。有时候玩累了也会直接睡在自己床上,但是现在……
“那不一样,就算现在你要睡,床也睡不下阿”
Ueda无奈的安慰他,“我可以侧着睡的!”“诶?……”“就这么定了”难过的情绪一下子就跑到了一边,这就是爱情吧~

晚上kame躺在外侧搂着ueda,头埋在他后颈里,ueda面对着墙,睡不着,这几天kame特别粘人,又不是小孩子了……
“和也,睡了吗?”轻声问着。
“还没”kame闭着眼睛在他耳边回应着
Ueda想了一会“你,要不要找个女朋友?”kame在黑暗里睁开眼睛,笑了笑“不要”
“那个……”
“嘘”kame手指抵在ueda唇上“睡吧”
半晌,ueda呼吸渐渐平稳,kame把手和他的握在一起,悄悄亲了亲他的耳朵。
“晚安了。”

一早上ueda侧着睡了一晚浑身难受,kame倒是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自然的抱着他,ueda起身的动作骚扰的kame呜呜的抗议的几声。ueda刚想把他弄醒,就听见他睡梦朦胧的喊了句“哥哥”
小心的躺回去,这家伙,在做什么梦呢?梦见自己了吗?皱着眉,应该不是什么好梦吧……?
梦里的自己是什么样呢?

一时间不忍心叫醒他了。

评论 ( 3 )
热度 ( 9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