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弟弟太爱我怎么办2

“呃!你干什么?!”ueda整个人往后一弹,连忙擦了擦嘴。

”嘿嘿“kame根本没有反省的意思,还笑着往前凑,ueda一脚把他从床上蹬下去。”阿阿,今天吃什么呢?“kame跑到电话那翻着外卖的宣传单。


”那个,麻烦你,请,请帮我转交给龟梨君!“

”哈?“ueda盯着那个低年级的女生,一副不想管的样子。

”拜托了!“


回家把书包里的情书甩给kame,”你的。“

”诶~?谁?“kame拆开看两眼又放到一边了。

”不知道,一个短头发的“ueda在冰箱里拿了瓶饮料,顺便给kame一瓶。

”可爱吗?“

”不知道,大概吧...“

”下次帮我拒绝“

ueda抬起头望向kame,对方难得的认真的表情。笑着说”好好,不可爱的帮你拒绝“”全都拒绝阿“kame皱着眉脸上是困扰的表情。

”有什么关系,试着交往呗....“

ueda没注意到这句话让kame一下子沉了脸。

”我说了不要!“kame这句话喊出来自己也吓了一跳,ueda也愣住了。”干嘛阿,吓我一跳.......“

kame小声嘟囔了句什么ueda没听清,过一会又笑嘻嘻的往他那边凑了。

因为喜欢你阿



ueda生气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上醒来一睁眼看见kame坐在床边一张放大的脸。

”......干什么....“ueda一只手压住心脏,吓死人了。

”嘿嘿,稍微醒的早了点...“kame笑嘻嘻的

”滚下去...“ueda一早上可没心情跟他闹。

kame飞快的在他脸上chu了一下,才舔舔嘴逃跑了。ueda朝着他跑的方向丢了个枕头”这家伙....“

韩剧里常见的睡醒KISS,虽然很早就想这么做了,但是刚才,嗯,好像不太一样啊?

kame挠头。


kame”呐,今晚一起睡吧~“

ueda”噗——“




评论 ( 8 )
热度 ( 14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