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弟弟太爱我怎么办5

夜深了,ueda睡梦里听见有谁在耳边喊他,声音细软的传到他耳朵里,“龙也……”然后肩膀被推了推“龙也”
Ueda闭着眼也知道是谁,埋怨的骂了句,对方又轻轻推了推他,“干嘛啊!”一转身kame就栽在他怀里,刚想骂,声音又硬生生压了回去,裸着的胸前碰到他的皮肤,好烫,ueda伸手在他额头摸了一下,“……你发烧了” kame好看的眉眼都皱在一起,迷迷糊糊的回应他“是吗,好难受……”

Ueda支起身“我去看一下,好像还有点药”
“嗯”嘴上这么说kame可没松手。ueda只好先把他推到一边,从他身上翻过去。
量了一下体温39°。ueda皱眉,最后两片退烧药塞到他嘴里,等到体温差不多降下来已经快凌晨3点。看他趴在自己床上好像睡着了ueda默默的起身打算到kame床上去睡,不知道什么时候kame攥着他裤腿,一站起来kame也醒了,微微睁着眼睛又抓紧了点,“一起睡……”ueda只好坐回去,揉了揉他头发。“你睡吧”
Kame笑笑“龙也你记不记得,小时候,我总去你家玩”ueda“当然记得”像是想到什么好笑的事笑了笑“你小时候可缠人了,我去哪你都要去,把我烦的”kame失笑“骗人,明明是你拉我出去玩……我,喜欢和你一起”ueda也跟着笑了“可惜后来你就喜欢上学习了”“哈哈,那是我上小学了好不好”
说着说着kame渐渐地困倦了,合上眼睛偶尔回应ueda几声。ueda的声音也越来越小像是哄着他一样。
“和也,你记不记得有次你感冒了也是这样半夜爬到我床上,我阿,就在床边上守着你,后来第二天你好了我感冒了,难受的不得了你还硬是拉着我陪你玩”
“还有一次在家里玩,你着急抓我,头撞到电视柜流了好多血把我吓哭了你都没哭,还反过来安慰我。”
“还有阿,哈哈,你太小了都不记得了……”
谁能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呢,你都再也不叫我哥哥了。
Ueda摸摸kame耳边的黑发,在手指卷了个卷。
“臭小子……”

评论 ( 1 )
热度 ( 9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