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弟弟太爱我怎么办6

“阿嚏!”ueda擦了擦鼻涕,头疼。老师讲的什么听不进去,借口去厕所在学校走廊里溜达一圈。路过kame的班级从窗口悄悄看他,对方完全没发现的样子,kame真是个好学生啊……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ueda在kame班级门口等他,“今天走回去吧,我不想骑车……”ueda手指揉了揉太阳穴。“好啊,顺便去买晚饭吧”
“嗯,……阿嚏!”
唔,头好痛。
ueda皱着眉伸手去接kame的书包,搭在他手心里的却是kame的手,“还没好吗?发烧吗?”kame一脸担心的样子,把他拉向自己,额头和他的抵了一会儿,“还好,不热。”
Ueda慌忙看向周围,松了口气,正值放学教室里没什么人,“你!”“你怎么会感冒呢……”“哈?你还敢说!”对上ueda生气的脸kame一下子笑出来“今天换我照顾你吧~”“诶?阿……不用……”这下反倒弄的ueda不好意思了。“你都因为我生病了诶”虽然ueda还想说什么,又觉得反正说了kame也不会听,“……随便你开心吧……”

两个人去超市买了食材,推着车去结账,可能今天打折吧,超市人格外多,光是排队就排了好久,ueda鼻塞又头疼,整个人焦躁不安的。
“还难受吗?”kame凑在他耳边小声的问
“……没”
“马上就回去了”kame试着安慰他,ueda只是点点头。
眼看着马上要到两个人,突然一个带兜帽的嬉皮士带着朋友插在了两个人前面。
Kame先是愣了一下,又无奈的拍拍那个人肩膀,“那个,麻烦你排队好吗?”
“哈?”嬉皮士回头瞪了他一眼,当做没听见又转了回去。
“我说请你排队啊!”kame贴上去超大声的对着他插着耳机的耳朵一字一句的重复了一遍。
“你他么那只眼看见我插……”嬉皮士没说完后半句,指着kame的那只手一下子被用力抓住了。
“我看见了”ueda本来就烦,这一下可是抓住了发泄口,胳膊上的青筋都爆起来了,说着一使劲就把那人从队伍里拎到一边去了。为首的那个嬉皮士还不服似的,两个人之间气氛格外紧张,kame忙拉住ueda“我们快点回去吧”ueda犹豫着点点头,被kame拉走了。
“怎么了?突然这么生气”kame他手里的东西分了一袋出来拎着。“那家伙就是看你好欺负才……”说着ueda火气又要上来kame忙笑着往下压,看kame笑眯眯的样子ueda也不在意了。

晚上 kame还真的趴在床边守着ueda,摸了摸他难得没有发胶的头顶。
“龙也,你今天……”
“怎么,又要对我说教吗?”ueda反抗的挑眉
Kame笑笑“不是,你今天简直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嗯?……是吗?”
“就那次铃木的事”kame淡淡的说,ueda却一下子激动了起来“别和我提那家伙!总有一天还要再揍他一顿!”
“都是小时候的事了……没什么了……”kame忙着打圆场。
“谁都不能欺负你!什么时候都不行……”ueda赌气的说
Kame却一下子趴在一边笑了出来,头埋在枕头里蹭来蹭去。
“你笑什么?”ueda不解
“没什么,就是开心”
“搞不懂你……”ueda翻了身换了个鼻子通气的姿势,快睡着的时候隐约觉得kame的胳膊又缠上来了。
这家伙……只是想一起睡吧……

评论 ( 2 )
热度 ( 7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