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东京魔王番外2

你们可能都不记得这篇了吧,我就是突然想更一下,前提是山口组组长上田和书店老板龟梨同居后的日子。
————————————
凌晨三点,书店的大门被推开,阁楼两个的卧室前有人急促的敲着门,上田窝在枕头里哼唧了声不想动的意思,龟梨迷迷糊糊的把他搭在自己身上的手拿开,上田感觉身边的人要走微微睁开眼睛不情愿的把他拉回来,“我去开”龟梨嗯了声又躺了回去。
上田随便蹬了条裤子去应门,一开门果然是木夏,“怎么了这么急急忙忙的?”上田不耐烦的问,木夏试着理清思绪解释着组里和另一个组的事,眼神却不经意的瞄到上田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龟梨也起来了,只穿着条内裤来回的走,后背上还有几道清晰的抓痕……
上田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走神,顺着他的目光回头……
“你小子看哪呢?!!”
上田一掌过去糊在他眼睛上,又憋气的说“你接着说,组里怎么了?”
身后的龟梨一下笑出声,“没事,没事,我又不是小姑娘”
————————
木夏“我我我什么都没看见!”
上田“你小子还学会撒谎了哈?”
龟梨“哈哈,没事没事”

评论 ( 3 )
热度 ( 8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