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弟弟太爱我怎么办8

“呃……和也!”ueda一打开卧室门眼前的光景看的他愣了一下,又无奈的对着客厅喊了声。
“阿,那个阿,你不是说单人床太挤吗?”kame过来从后面抱住他,脑袋搭在他肩膀上。
Ueda扶额。
我说的是两个人睡太挤好不好!
看了眼被kame拼在一起的两张单人床也懒得说什么了,想必这小鬼把床搬过来也累的够呛。
“晚上一起睡?”kame试探的问问
“嗯”

晚上等kame洗漱好ueda已经昏昏欲睡了,感觉自己身边轻手轻脚的爬上来个人,ueda还当着是单人床下意识往一边动了动给他让了个位置,kame躺好了伸手把ueda搂回来。
有一只手搭在他后腰,ueda闭着眼没理会。
睡衣下摆被轻轻的撩开了,ueda不想管。
一只手慢慢的摸了进去,手心很暖,有点痒。“嗯……”ueda微微动了动。
那只手不再动作了,就那么贴在他后腰上,隔了会有慢慢的向上摸,“唔,干嘛……”ueda伸手把那只手推掉,不乐意的翻个身。
Kame笑笑不再去骚扰他了,贴在他耳边小声说着“龙也……你什么时候让我当男人阿?”

黑暗里ueda呼吸一滞,紧紧的闭着眼睛。
就,当做没听见吧。

评论 ( 3 )
热度 ( 9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