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病态爱

黑化病娇咩X学生龙

------------------------------------------------------------

公司里的人说到龟梨和也都会忍不住扬起嘴角,其中不乏许多夸赞,为人开朗热情,对女性员工又多了一份体贴,如果有什么事情只要好好拜托他,他都会答应下来,是公司里很受欢迎的那类人。

当然这样优秀的人又怎么会是单身?不过如果和他谈起他的爱人,细心的人会发现往常面带笑意的龟梨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又马上恢复常态,侃侃而谈,总是说着那个人是多么乖巧听话,言语间流露的爱意让听的人都忍不住脸红起来。


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他口中的上田龙也。


偶尔有女生好奇的缠着他问,龟梨总是会开着玩笑搪塞过去。

【搞什么阿,丑女】

 阿,不好,心里的话差点说出来了。

龟梨笑笑又给女生斟了一杯酒,”好了,这是最后一杯,女孩子喝这么多酒,等下回去可是很危险的哟“

诶~不要嘛,你送我们回去不就好了嘛~  

几个女孩围着龟梨撒娇似的拉着他的衣服。龟梨一脸无奈的笑意,温柔的把大家的手隔开。”那样不行啦“

【阿阿,烦死了。】

终于结束了公司聚餐,龟梨帮上司叫好了车和大家挥挥手,”我走回去就好,不和大家一起了。“在大家的惊叹声里龟梨转过身,皱着眉看看手表,时针已经指向9与10之间的空隙。

【啧,一群白痴。】

忍不住一路小跑回家,后背出了一层细汗,风一吹又冷了几分。

龟梨租的房子不算大,卧室也是客厅,房间正中央有一个小桌子,平时就用作了饭桌,厨房也很狭窄只能容下一个人使用。

”我回来了。“龟梨推开门把包和外套挂在门后,瞥了眼上田有些惊讶”诶,还在看电视吗?“上田的姿势和龟梨早上离开的时候一模一样,后背靠着床边,连手边遥控器的角度都没有变。眼神转到旁边桌子上,便当和一次性筷子也没有使用的痕迹。

”都跟你说了不能看那么久,连午饭也没吃.....“龟梨难掩的生气了起来,嗓音也不自觉的提高了。又立刻放低了声调,温柔的哄着他”对不起,我没有生气哦,只是龙也你总是不吃东西....稍微吃一点也好阿“龟梨有些着急的靠过去坐在他身后,”那个,是因为不想吃便当吗?对不起,我今天来不及准备午饭了,等下做给你吃吧,想吃什么都可以“

【那种破工作也差不多该辞了,每天更多的更多的更多的时间和龙也在一起】

龟梨笑着伸手搂住上田,手臂一碰到他整个人便栽进了龟梨怀里。”哈哈,你又撒娇,看了那么久电视腿都麻了吧?等等我帮你按一下“龟梨在他耳边说着,手指和他的扣在一起。

上田侧脸贴着龟梨的肩膀,两只好看的眼睛早已失去了焦点,如果用手指探他的鼻息,那微弱难察的呼吸才会抚上指尖。

全部都是龙也的错,为什么要看着别人,那种丑女.....够了,已经受够了,龙也的眼睛只能看着我一个人,永远,永远.......

脖子上的皮质项圈掩盖住了一道恐怖的伤疤,不如说那是龟梨得意的杰作。虽然有点可惜,但是没有了那种讨厌的东西之后他的龙也就很乖很乖了。手指不自觉的抚上那块皮肤,指尖下的上田条件反射的抖了起来,”别怕,别怕“。耳边龟梨轻声细语的说着


正如那天一模一样。


那温柔抚摸的手指小心的避开动脉,烫热了的刀尖把声带挑开撕断。

”别怕,别怕。真是个乖孩子呐“


龟梨把他抱在床上坐着,眼含爱意的拉着他的手吻了吻,他的手腕上曾有各种深浅不一的割痕,层层叠叠,如今在龟梨的照料下已经变得很淡了,他的龙也呐,怎么能留下这么丑的印记呢?

”要不要喝点水?橙汁好吗?等一下,我去给你拿“倒好的饮料装在纸杯里,龟梨试了几次上田手指似乎已经没有力气攥住它了。”诶~要我喂你吗?今天好粘人阿“龟梨眉眼弯弯的,翘起的嘴角却有种诡异的气息。

手指微微用力捏开上田的下颚,把含在自己嘴里的甘甜渡过去,对方没有办法好好吞咽的嗓子让大半液体流了出来,”你看,又弄的到处都是了“舌头顺着他的唇边舔舐,顺着橘子的香味细细的舔下去。

皮肤在轻轻的颤抖。

啊,好可爱。


打开冰箱的冷藏层,一个黑青的物什滚了出来,龟梨愣了一下,为难的蹙着眉把它捡了起来”你可不能乱跑阿大姐姐,上次龙也看到之后都不理我呢“细心梳理开那畸形物什的毛发,一张女人的脸显现了出来,龟梨哼着歌把她放回了空的位置。

和其他8颗人头一起,整整齐齐。



----------------------------------------

灵感来源于最近的新闻,神奈川公寓杀人案。

评论 ( 3 )
热度 ( 16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