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放课后

今天是新的广告拍摄日,久违的再会三个人都有点兴奋。龟梨在更衣室对着镜子整理好自己的服装转头看见上田正坐在那不知道想什么。
表情一变朝他走过去“咳咳,上田老师你们班级这个月的成绩没有达标吧?”
上田愣了一下随即配合的站起来“嗯……我们班……”
对面的人却一下子笑出来“等等,你领口开太大了吧?”“嗯?”不等上田反驳已然抬手给他的衬衫扣上一颗,想了想又扣上了一颗,“所以为什么上田老师的班级成绩不达标?”末了顺手抚平了褶子。
上田有点不好意思眼神飘到龟梨身后“是呢,我们班这个月有两名同学退学了”
“嗯?退学了?为什么?”龟梨装作震惊的语气让上田忍不住笑。
“因为我们学校的学习气氛太糟糕了!”
“嗯,归根结底都是中丸老师的错!”
“嗯??”

中丸?

龟梨猛的握紧愣住的上田的肩膀“所以说我们必须要彻底更新中丸老师的系统了!”
“什么鬼?机器人吗!?”
忍不住笑着推开他,龟梨不再跟他闹了,正了正领带,看了眼时间还有富裕。一手揽着上田的后腰把他往自己怀里带。
“干什么?别闹了……”上田怕把西装弄皱了皱着眉。
“让我亲一下,你穿这身真好看”
上田有点慌,眼神瞟了一眼他身后的门。
外面布置场地的声音时不时传进来,门也是没锁的……
“亲什么亲……”
龟梨又小声哄他“亲一下就好”环在他腰上的手臂也越收越紧,上田无奈的妥协了。
说是亲一下龟梨可没有这么老实,况且上田又紧张又顺从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一个没忍住手就摸到了他屁股上。
门外不知道什么道具撞在墙上“咚”的一声,上田猛的把龟梨推的倒退两步。
显然吓了一跳的上田愣在原地,抬头看见龟梨一脸好笑的样子不由得憋气。
“你差不多得了……”
“怎么,上田老师要去学校举报我吗?”
“你这种人绝对不能当老师!”
“果然,为了我的前程只能献出身体了……”
“鬼才要!”

中丸“喂!你们两个快点啊!要彩排了!诶?门怎么锁了?喂!!”

评论 ( 1 )
热度 ( 16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