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撒娇

龟梨和也生气了,上田可以肯定,因为他已经超过40分钟没和自己搭话了。
上田张了张嘴欲言又止,他也想不出什么好的话题,毕竟是他先摔伤腿的,在无数次龟梨的“骑摩托车太危险了!”“你骑太快了!!”“怎么能骑车听歌!”告诫后和他嗯嗯的答应了之后摔伤腿的。
过弯速度太快整个人甩了出去,在地上滚了几圈,撞在路边,膝盖整个破掉小腿都刮花了。

龟梨刚看到他的时候整个人都吓坏了,血透过牛仔裤渗出来,浑身乱糟糟的,不知道他哪里受伤了手也不敢碰他只能让他虚扶着自己慢慢坐到车后座。

全身都被龟梨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即使上田推拒着说“我就腿疼,真的!”最后也只能在龟梨责怪的目光里乖乖把衣服脱掉。牛仔裤被剪成废布,简单清洗了一下帮他擦好药龟梨就借口先去做饭出去了。
腿已经疼到麻木,折腾了一天让他有点困了,想和龟梨道歉但是他的自尊心不肯折服,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龟梨煮了粥,弄好的时候上田已经睡了只好先放在一边,叹了口气不放心的又找出药来,黑暗中看也看不清,索性把他整条腿都涂了一遍。
“唔……kame?”腿上阵阵刺痛让他醒了过来
“嗯,起来吃点东西。”
“嗯”

龟梨把粥端过来,上田定定的看着他。
“怎么了?拿着啊?”
“阿?哦嗯……”
上田愣愣的接过来还有些温的碗,龟梨被逗的笑出来顺势坐在床边上。
“愣什么?等着我喂你吃吗?”
“谁要你喂!”
“我倒是不介意”
“不用了,真的”
龟梨低下头偷笑,自己总是没办法真的和他生气。
“吃完先睡吧,我去收拾”龟梨正要起身被上田拉住。
“等下,我……睡不着”
龟梨皱眉“嗯?睡不着?是疼的睡不着吗?”
“不是”忽然两颊浮上可疑的红晕“有点冷,你抱着我吧……”
“好”
龟梨无奈的笑笑,靠在床头好让上田枕在他怀里,真没办法,所有的情绪都被他这样笨拙的撒娇融化了。
某人还在假装说梦话
“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评论 ( 5 )
热度 ( 22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