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喜欢


KT的末子是有点粘人的孩子,第一次见面ueda就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弟弟,喜欢恶作剧,喜欢搂搂抱抱的肌肤之亲,会撒娇,不满足他的话就会闹脾气,但是,因为自己是哥哥,所以可以包容他,这么一起长大的ueda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直到十几年后kame搂着他,吻了他。

Ueda家的床很软,两个人靠着打游戏,闹着闹着从屏幕中的格斗游戏成了现实中的格斗,凭着先落地就输了的规则被压到床上的ueda并没想就范,手腕被kame笑着抓住,ueda顺势给了他一头锤。“好疼……”闷哼了声手里把ueda抓的更紧,调笑着凑过去要亲他,“喂!!你犯规啊!”ueda最受不了kame这一招躲到无处可躲,被亲在耳后又报复似的舔了舔。
“唔”
“好咸……”
“出汗了嘛”
自然而然转过头的ueda就这样被kame吻了,轻轻啄了几下柔软的舌尖想要钻进去,“tachan……”又来了,这样撒娇的眼神,多年来的包容成了他迷失自我的第一声响。绵软的吻结束ueda手腕被他攥的发红,kame侧身躺在他旁边笑眯眯的搂着他,“tachan,再吻你一次行吗?”ueda半天没出声,kame仰头凑过去ueda转头躲他,kame苦笑“我吻技很糟糕吗?”“是啊……”ueda把头埋在手臂里,耳朵发烫,kame笑着把他拉出来强迫他看着自己,“tachan,我们交往吧” ueda愣愣的看着他,kame又重复了一次“我们交往好不好?”ueda只是别开视线没出声,“一周也好,和我交往吧” “我不要……” “为什么?” “因为,你吻技很烂……” “那你教我吧”“我不要……”“tachan~你不是也喜欢我吗?”“……”见ueda没反驳,kame凑上去贴着他耳朵撒娇“tachan~”
“我知道啦!就一周而已!”

评论 ( 4 )
热度 ( 19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