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奶味

看了桃子的文我也要写带孩子

桃子的文

————————————

在日本申请领养真的很难,名额只有那么几个手续又麻烦的不行,ueda还因为紧张差点得了焦虑症,整夜整夜的睡不着,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在夏天来临的时候接到两个宝宝,kame抱着七海放在他怀里ueda都不敢接,生怕自己一使劲就把她弄坏了,两只胳膊就那么悬着也不知道该放哪好。

“好轻……”像搂住了一块刚烤好的小面包,又白又软。把头低下去闻闻,有一股很甜的奶味。

“小空是哥哥呢。”kame把小空放在小床里用手指逗他,ueda在后面抱着七海探着头望过来,“眼睛好大,真好看。”

晚上喂完奶七海怎么都不肯睡,ueda一把她放回床上就哼唧着要哭一抱起来又没事。头大。小空倒是很早就困了kame把他放在床上,听到声响,隔着栅栏缝隙望着ueda那边。kame把屋里的灯调暗,不一会七海也困了ueda才得以上床。

“七海睡了?”kame躺着快要睡着了。

“嗯,终于……睡了。”ueda钻进被窝里被kame搂住,累了一天却也睡不踏实,隔一个小时就要醒一下,下床去看看两个人。“tachan……”kame眯着眼睛坐起来,走到身后环住他在脖子上亲亲“没事的,回来睡吧”“嗯”

Kame帮他把两个小床拉到他床边来,让他一睁眼就能看到。

“kame,我已经是爸爸了呢……”

“嗯,上田爸爸”kame笑着亲了他一口。

“但是,如果我做的不好怎么办,我能做个好爸爸吗?”

“现在反悔也来不及了哦”

“没有啊!我才不后悔呢!”

哄孩子和换尿布这种事只要熟练了就没问题,只有一点。

断断续续的哭声把ueda唤醒,手机闹钟在枕头下面震了半天,ueda一个激灵坐起来,凌晨四点,该喂奶了。

Kame在厨房忙的够呛,ueda把哭了的七海抱进来,惹的小空也哭起来。屋里瞬间成了二重奏,kame慌忙抱起来哄, 两个人在屋里抱着孩子直转圈。

七海小时候经常吐奶,ueda喂完之后他身上也带着股奶味,ueda觉得困扰kame倒是很喜欢,觉得他可爱。

冬天的圣诞节两个孩子已经会走了,中丸不由得感叹着时间过得真快,ueda左右一边抱着一个给他开门,还没进屋ueda就朝他伸手。“嗯?”

“压岁钱!”

“你要的太早了吧!”中丸佯装生气还是把两个红包递了过去。

七海和小空一人拿了一个他才让出一条路“好了,进来吧,kame在厨房里”

中丸到厨房打了招呼,kame擦擦手把汤转到小火。“你今天很准时嘛”“当然了!”

Kame带他到客厅坐着,调了球赛出来,中丸看看客厅,所有东西整齐划一的摆放还真有kame的风格,ueda能听他的话也很厉害嘛,“嗯?”“怎么了?”kame把音量又调小了几个声,“这个歪了”沙发前斜着的茶几看起来和房间格格不入,中丸刚想推回来,“那样放着就行” 看中丸一脸疑问kame又笑着说“ueda看电视的时候喜欢把腿搭在上面,那样斜着就行。”

快到晚上六点,Kame在厨房做饭的时候ueda又抱着两个孩子过来,七海拉着ueda的背心拽的他一半身子都露出来还不停说着“爸爸,我要掉了” “你不会掉的”Ueda转身关门另一边小空忙喊“爸爸,我要掉了”“没事,你俩都不会掉的”抬头看见中丸连忙招呼他“帮我抱着小空”中丸一接过去小空就不舒服的哼唧,ueda抬头看了眼“用左手抱他,他喜欢用左边抱着”

中丸“为什么?”

ueda淡然“因为kame喜欢用左边抱着……”中丸“……”

“kame”ueda敲敲厨房门,打开一条缝kame转过来望着他“怎么了?”“七海想找你” kame皱眉“你们先出去,我刚切完洋葱” ueda刚要退出去怀里的七海两只手往kame那边扑,小声喊着“爸爸”kame只好笑着把手被在身后凑过去亲她,还没亲到七海又窝回ueda怀里“唔,眼睛好疼”

Kame苦笑,“快出去吧,洋葱有味道。”

吃完饭两个孩子缠着中丸玩,kame和ueda难得一会空闲,kame贴着他耳边说什么ueda笑笑的。

中丸帮着两个孩子搭积木突然想到什么,“对了,如果我以后有男孩的话……”

“不行!”ueda瞪了他一眼。

“我还没说完呢!”

“我知道,你休想!”ueda随时从沙发上拿了个玩具扔过去,正中中丸胸口。

“nice shoot!”kame在旁边叫好。

“你们俩个!”








评论 ( 7 )
热度 ( 16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