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育儿日常2

“一个人没关系吧?”“嗯。”

Kame收拾好行李在家里四处找着自己的手表,ueda抱着小空帮他翻找。“找到了!真的行吗?用不用我叫中丸过来?”回头不放心的看着ueda,一只手带好手表。“没关系啦,有问题我再叫他。”kame只好妥协“有事给我打电话哦”“我知道啦!”ueda不知道第几遍答应他了,就有那么不放心自己吗?

“最后让我亲一下”kame探过去在他唇上啄了一下,低头给怀里的小空也亲了一口,摇篮里刚睡醒的七海抓着小被子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爸爸走了,拜拜” 朝她挥挥手kame真的走了。


“嘛,今天开始就是你们两个和我独处的时间了哦”ueda弯腰把摇篮里的七海抱起来,一边一个抱着坐到沙发里,抬腿搭在茶几上不顾两个小团子在他面前来回折腾,ueda还是决定看电视。这么悠闲的时间可没有多长,喂奶时间抱着小空,旁边沙发里的七海就会哭起来,“啊啊,对不起七海,稍等一下就喂你哦,啊啊啊不要哭啊,怎么办!对不起稍微忍耐一下吧。”

轮到七海喝奶的时候,旁边沙发里的小空就会哭起来,抱着七海的ueda又无助又慌乱,“怎么了怎么了?为什么哭了?你已经喝完了哦,这是妹妹的瓶子哦,你已经喝完了。”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放在小床里睡觉却怎么都哄不好,抱起来也哭,放下也会哭,越是哭ueda心里越着急“不要哭啊,爸爸也要哭了啊”


出差中的kame电话响了,接起来电话里是ueda急到带着哭腔的声音一股脑说了一堆话背景音还吵的不行, kame皱着眉什么都没听清。

“tachan,tachan怎么了?”

“呜呜kame怎么办我已经不知道了啊,一直在哭,大概哭了30分钟了,怎么办啊,躺下也会哭,抱着也会哭,也已经按时喂奶了,全部都做过了啊……”

“tachan。”

“嗯……”

“没事的,冷静点”

“嗯……”感觉到有kame在,ueda逐渐冷静了下来。

“之前宝宝哭的时候我们不是处理好了吗,这次也是一样的,没事的”

“但是,我不知道……”

“tachan,小空要抱着他直到他睡着了再放下,不然他就会哭的,你试试看先抱着他一会儿。”

“但是七海也在哭啊!”

“她只是害怕而已,哥哥哭了她搞不清状况害怕了而已。”

“我知道了,我试试看”

“嗯,别着急,等会再打给我”

“嗯,拜”



想到ueda手忙脚乱的样子kame也着急了起来,再等一下吧,如果等一会tachan打电话过来处理不好的时候,再打给中丸吧。

等到ueda电话打来的时候已经夜里十一点了,电话里安静的很,只有ueda带着疲惫的声音,kame终于安下心来“哄睡了?”

“嗯,终于……”

“辛苦了,tatsuya爸爸”

电话里传来ueda轻轻笑的声音,kame心情变好了许多。

“小空呐,是个怕寂寞的孩子呢”

“是呢,刚刚睡着了还一直抓着我,简直和你一样。”

“是吗?”

“长大了说不定也是个粘人精。”

“诶——我很粘人吗?”

“粘人啊!”

“tachan”

“嗯?”

“我明天就回去了,再努力一下吧”

“我知道了”

“晚安”末尾kame带了chu的声音。电话另一端只是急忙说了句晚安就挂了电话。


Kame回家的时候天还没亮,轻手轻脚的开门还是吵醒了ueda。

“抱歉”

“没事”眯着眼睛看了眼又闭上了。不知道怎么被褥拽到客厅来了,ueda平躺在中间一手一个搂着两个孩子,kame蹲下亲了他一下,动作之余七海醒了,kame只好把她抱起来“早上好,爱哭鬼~” 一向很活泼的七海因为刚醒没什么精神。“几点?你怎么这个时候回来啊?”ueda翻了个身爬起来。“五点,我凌晨的飞机。”“辛苦了”“没”

Kame抱着七海坐在沙发上,ueda也靠过来,两个人都窝在他肩上,“睡的好吗?”kame用空着的手去牵ueda,对方只有苦笑“完全没睡,小空三点醒了一次,他以为是早上,然后七海也醒了。”“喂奶了吗?”“喂了。”“一个人很辛苦吧,抱歉” ueda在他肩上蹭蹭“别道歉啊,kame不是也一个人带过宝宝么,我都不知道会这么辛苦……”说话的功夫七海咿咿呜呜的哼唧,kame把她抱好“你醒啦,我是爸爸哦”七海完全没反应,ueda闭着眼睛笑出声“你化妆了,她不认识你了”kame苦笑“我没化啊” ueda眯着眼睛呆呆的看看他“那怎么看起来不一样?” kame侧头亲亲他 “你睡迷糊了” 感觉ueda快睡着了 kame连忙把他支起来“去床上睡,等会儿我叫你”

“嗯”应了声, ueda迷迷糊糊的往卧室走了。



评论 ( 3 )
热度 ( 16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