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奇怪的人

师生恋!年龄差!
——————————

最近的ueda有点不想去上班,起床之后吃早饭都变得愁闷,因为啊,学校里有个叫kame的学生正在追求他。
别搞错了,才不是可爱的女高中生,是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男生,虽然不想承认……他有点好看。
长长的叹了口气把早餐吃完,拿起公文包去上班了。

“上田老师~”kame正在校门口笑眯眯的朝他挥手呢。
普通的打招呼,快步走掉,是ueda平常的策略,“请收下吧”透明磨砂的袋子举到ueda面前,“点心,这个季节的草莓很甜的”“谢,谢谢”有点被吓到的ueda还是把东西接了下来。

策略失败

为什么会是自己呢? ueda问过自己,想不出答案,只能把这件事当做小孩子青春期的悸动,放任它生长消失。

点心丢掉也不是,吃掉也不是。

“老师——我不舒服——头晕——”
“难受就去医务室啊!”ueda无奈的皱着眉看着靠着门口的kame,嘴里说着头晕却捂着胃,眼睛更是笑的弯弯的。

“不行,我的病只有老师你能治”
“欠揍吗?”
“是相思病啦!”
说着已经自顾自的拖了个转椅坐在了ueda的办公桌边上,手掌撑着下巴,笑笑的看着他。
“我能叫你龙也吗?”
“不行,好好叫老师”
好像没听到ueda的话,kame又开始自顾自的说起来“龙也陪我去稻荷神社吧!”
窗边的点心因为太阳的温度开始融化,奶油黏在袋子上变得不好看了。
耳朵里听见他想也没想的拒绝
ueda转念一想,脑子里觉得这个地方好熟悉,好像是……学校组织活动的地方来着。
“你和同学一起去不就行了”
“因为没人和我一起去啊”像是说着什么平常的话一样说出口,看到对方变得微妙的表情马上解释起来“说起来,我不是有点奇怪吗?所以呢……”
“你才不奇怪……”ueda语气平静的很,kame心里却摇动的厉害,就那么在他脸颊"Chu"了一下,然后有些得意的看着ueda愣住几秒的表情。
自己会不会像融化的蛋糕一样被丢掉呢?

然而那个人只是脸红的可爱,糟了,又要陷下去了。

“我啊,要娶龙也当妻子”
“才不要”ueda脸有点红
“那……我当你的妻子也可以哦”kame泄气的妥协
“不需要”
Kame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那,让孩子叫你爸爸好了……”
“……”
“同意了?”试探的问问
“还没有……”

稻荷神社里也因为夜晚的到来变得冷清。
Kame双手合十许完愿看见ueda从里面走出来,粉色的结缘御守被他藏在口袋里也很是显眼。
“怎么在稻荷神社求姻缘?” kame有点好笑的看着他,这里最灵不是事业吗?
Ueda有点赌气的要走“你不要算了”
Kame一下子慌了,小跑着过去拉住他的胳膊,“要,给我吧!”
粉色的御守放在他掌心还带着点温度。然后被kame装在校服左胸口的口袋里。

“你刚才许什么愿望?”
“想要和你在一起”
“不是已经实现了吗?”
“不,是生生世世在一起”
“傻子”


评论 ( 5 )
热度 ( 18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