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联谊

一篇没有cp向的文




“都说了是人数不够被朋友拜托了啊!”上田一脸不耐烦的看着桌子对面的几个人,从刚刚开始就被嘲笑了好长时间了,没去过联谊有这么好笑吗?!

“你还真找对人了,我超了解的!”Koki坐到上田这边,“真的?”上田怀疑的看着他,但是……他的话,在学校是挺受欢迎的那类,说不定……

“嘛,先来练习一下吧”koki说着把其他人轰到旁边站着。

Ueda“那个……”

Koki“不喜欢你就说出来啊!干嘛要和那种男人走?!”

Ueda“哈?”

Koki“明明我也在那里的,为什么,为什么不选我呢?!”

Ueda【猛锤】“为什么我演女生啊!?”

Koki小声 “你比较像嘛……”

Ueda“哈?!而且你的方式也完全不对吧!”

Koki“不可能,我可是超了解联谊的!漫画上都是这样的。”

Ueda“……”


不,你完全不了解。


Ueda“kame跟我练习一下吧” 嘛,kame应该很靠谱吧,看起来也是很多女生会喜欢的类型。

Kame“初次见面” 

Ueda“初次见面”

Kame“抱歉,我来晚了”

Ueda“啊啊,不要紧我也刚来。”

Kame“因为在上女校,和男生聊天会有点紧张呢”

 ueda“我也是!身边全都是男生,kame平时都会做什么呢?”

Kame“放学之后有社团活动,结束了就会和朋友一起回家”

Ueda“是吗……周末会做什么呢?”

Kame“在家帮忙照顾弟弟,有时候会去打工”

Ueda“啊……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做什么呢?”

Kame“没什么特别的”

Ueda“有什么喜欢玩的游戏吗?”

Kame“我不太喜欢玩游戏呢”

Ueda“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呢?”

Kame“我也不太清楚呢”

Ueda“……”

Kame“……”



……沉默…………


嘛,大概知道了他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了。


“下一个!”


Ueda“初次见面”

田口“初次见面,我是淳子❤”

Ueda“今天很可爱啊”

田口“是呢!上P知道这个是在哪买的吗?昨天去涉谷有家店超可爱的!忍不住就买了呢?粉色还毛茸茸的很适合我吧?还有还有,昨天还吃了蛋糕哦!……”

Ueda“吵死了!!!你这家伙烦死了!!”




“你们三个!到底会不会联谊啊!!”

评论 ( 2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