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装病2

Part2

人兽【划掉】
设计师x垂耳兔组


Kame抱着ueda在沙发里坐着,右手滑着手机看着宠物新闻推送的消息,左胳膊被ueda搂着,电视频道被ueda换来换去也没一个他想看的,坐不住似的开始折腾,胳膊肘把kame戳的皱着眉哼了一声。不得不把自己的左手抽出来摸着他的头安抚了几下,对方乖乖的眯着眼享受了一会,又开始不安分的蹭来蹭去,凑近kame两只胳膊挂在他肩上明目张胆的的妨碍他看手机。

“……你……”
Kame还没说完就被ueda“chu”的亲了一下他嘴角,立刻又害羞了似的把头埋在他肩膀里了,毛绒绒的耳朵蹭的他脖子有点痒。


过分可爱了吧?


眼睛瞥了下手机,刚刚看到那条主人装病测试宠物反应的视频,又想了想ueda。

嗯……可以试试看?


突然收紧了怀抱,装作难受的哼出声,怀里的小兔子愣了一下,立刻抬头看向kame,kame只是紧紧皱着眉手指按住太阳穴装作头很痛的样子。
ueda有点慌了,凑近了闻闻,鼻尖轻轻的蹭了蹭kame下巴。

“嗯……唔……”
手掌盖住眼睛,身体蜷成一团。

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的ueda呆了几秒,转身“噔噔噔”跑开了。

Kame疑惑的从指缝里偷偷看着,不一会又跑回来了,怀里一堆毛绒玩具塞了进来。

阿,是之前去商场里抓来送他的,他好像很喜欢的样子。
看到kame还是维持着那个姿势,难受的样子,ueda更着急了,眼圈一红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糟糕,有点不忍心骗他了。

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对方又“噔噔噔”的跑开了,然后感觉整个人被厚实的包裹了起来。

阿,是睡觉盖的毯子,本来买了两条,但是ueda总是要抢自己的,也只好一起盖了。

忍不住偷偷笑出声。
抬起头笑着看着他“没事了,已经不难受了”

ueda还是有些不敢相信的样子,不敢靠过来。

“说起来,这些都是你喜欢的东西吧?我就算抱着也不觉得治愈呢” 苦笑

把怀里的娃娃塞到ueda怀里,腾出一块地方把他圈进来,贴着他还在发抖的耳朵“这样才对”

终于,被吓到的小兔子控制不住哭了出来,呜咽着一边吸鼻涕一边把kame搂的紧紧的,两人中间还夹着一个毛绒狗狗,压的kame胸闷。

“好了,快起来,这回我真的难受了。”



——————————————

后来稍微亲了亲ueda就跨坐上来,明明眼睛里带着眼泪,腰却忍不住磨磨蹭蹭。

没办法只好做了一回。



评论 ( 3 )
热度 ( 17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