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今天开始做主夫

突如其来的脑洞,架空文

大学生兔子kame&黑发狼人ueda


【1】

“突然的打扰很抱歉,龟梨先生您的结婚对象已经决定了。”

在课间收到婚介所的短信龟梨满心期待,自己的结婚对象,会是什么样的人呢?


上田摇着灰色的尾巴,打量着对面还穿着学生制服就跑来见面的人,虽然不像自己一样有结实的肌肉,但是,闻起来还不错。

“呐,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老婆了”

“阿,嗯……”被上田拽到怀里像抱兄弟那样拍拍他后背。


今天,两个人结婚了。


【2】

“回去了”上田走到门口才发现龟梨还站在原地发呆,不由得皱起了眉。

“去哪?”龟梨愣愣的反问。

“都和我结婚了当然是去我家啊!”


【3】

好厉害!好气派的复式公寓。

龟梨脱了鞋拎着自己的书包不知道放哪好。

“愣着干嘛?进来啊!”上田把他拽进来在沙发上坐下看着龟梨有些心虚,是不是不满意呢?毕竟是新婚却没有新房什么的……

“哪个……婚礼我会好好办的,也会好好工作赚钱的,然后那个……”

“噗”

“?”

“谢谢呐,能和我结婚”

上田“嗯……哦”///脸红///


【4】

“上田先生,为什么选我呢?”龟梨带好围裙在厨房忙忙碌碌,露在外面圆圆的尾巴毛茸茸的很可爱,整个人软绵绵的抱着睡觉应该很舒服……

“上田先生!”

“嗯?……阿,什么?”一不小心就走神了。

“上田先生,为什么要和我结婚呢?”

上田动了动耳朵思考着“你……特长那一栏是不是写了料理?”

“好像……是,因为这个吗?!”

“咳咳!当然不是了!但是,你要是做的难吃的话,等下我就把你吃了!”说着上田露出长长的尖牙威胁道。



【5】

虽然从很久之前就开始盼望着结婚的那一天,但是突然间要和另一个人睡在一张床上还是感觉怪怪的,尤其上田的体温,真的太热了……手臂箍在他腰上,厚重的尾巴缠着龟梨的腿,好不容易等上田睡熟一点悄悄的往旁边挪了挪立刻就会被他拽回来。

“别离我太远……”

“嗯。”龟梨握住他的手让他安心。


【6】

半夜偷偷去厕所回来的龟梨,关上厕所门,正对上上田在黑暗中发着幽幽绿光的两只眼睛。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怕你找不到路”上田这么说着抓住龟梨的后颈把他提回床上。


【7】

“你要和我一起去学校吗?”

好久没这么早起床过了,上田心情不太好,龟梨一早缠着他问了好几遍,看起来特别开心,耳朵立的直直,真可爱呐……上田脸红////

“我开车送你去”

“不用了,我的学校很近,走路就能到了~”


奇怪,今天学校的同学怎么都离自己这么远?


【8】


“诶?上田先生!”本以为上田送自己学校门口就会回去了,到现在已经过了半节课了对方还是站在门口望着他,龟梨用手势让他回去,上田也不理会,这样怎么专心上课啊!


“哇!是狼人啊!”课间休息田口从隔壁班过来一眼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我说了让他回去他也不走……”龟梨苦笑,一脸没办法的样子。“嘛,你是新婚嘛,那家伙还处在想看你的状态啦” “是……吗?”龟梨还是不太理解,但是果然还是因为在意自己吧?


【9】

上田皱眉,才第一节课结束那家伙是谁?跟和也走的好近,啧,我才是和也的老公!想打架吗?!


【10】

“今天我自己去学校就好了,上田先生等我放学的时候再来接我吧”龟梨安慰了他半天,毕竟大家都害怕他什么的这种话,说不出口!


“好吧……”

“麻烦你了”龟梨刚要出门胳膊被上田抓住。

“等一下”把龟梨拉过来在他唇上亲了口,对方愣了会儿,笑着扑过来和他亲吻,舌头热情的交缠搞的上田红着脸后退。

“好了好了,你快走吧!!”


龟梨一路哼着小调,太好了!上田先生亲我啦!



评论
热度 ( 17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