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真爱之吻

后辈 kame&前辈ueda


上田排练结束的有点晚回休息室的时候中丸已经在吃慰问品了,本来只有两个人的休息室还多了一个人。

“你回来够晚的”中丸指指睡在沙发里的kame“他已经等睡着了。”

Ueda找了空隙坐下kame也随着他的动作醒了,笑嘻嘻的伸手抱他“前辈,排练完了吗?”“嗯,算是吧”上田往后坐了坐,当着别人面和kame这样亲热他不太适应,虽然是对方熟的不能再熟的中丸。龟梨笑着揉揉眼睛“我等会晚点还有节目要排练……”撒娇抱着他蹭蹭“前辈,陪我睡会儿吧”压着ueda躺到沙发里,两个人躺有点窄,kame侧过身搂着他,头埋在ueda脖子上亲亲。ueda脸一红抓了个靠垫捂在他脸上“你别闹。”“前辈…唔…”kame笑着把靠垫枕到肩膀下贴着ueda耳朵小声说“我想和前辈亲热亲热嘛”“老实躺着,要不然我走了。”“好吧……那前辈亲亲我”“……”


中丸瞥了眼kame正贴着ueda耳朵笑眯眯的说着什么,ueda皱着眉有点脸红,不大的沙发两人穿了西裤的腿缠在一起。中丸叹气,和年下的后辈恋爱真是粘人啊,有点羡慕……



“前辈不是说喜欢我吗?”

Ueda笑着推他,真是说不过这个人,歪着头阻止kame靠近

“喜欢的话就要chu哟”kame闭上眼睛默默等待着。ueda试着往前探了下身子又缩回去,最后只是亲了下自己手指在他唇上贴了一下,kame委屈的捉住他的手“前辈……你耍赖啊”“你成熟点啊!”“成熟的人想要前辈亲亲”“我…等等,你放开我”kame手脚并用缠住要逃走的ueda,“前辈好过分啊,那我也不要亲你了”“随便你”ueda一脸不在乎的样子kame更憋屈了“怎么感觉受惩罚的是我这边啊?”“谁管你……”kame的一双狗狗眼望着他,ueda心软了,小声和他说了什么kame才笑出来,后来挨着ueda真的睡着了摸摸他蓬蓬的头发,ueda悄悄chu了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15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