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喜欢

设定:上田向龟梨说了自己喜欢中丸and取向问题,和中丸交往后吵架的故事

————————



休息室里龟梨被吓了一跳,猛的从台本里抬头看着坐在他旁边的上田,两只胳膊大大咧咧的搭在沙发靠背上,一脸不高兴。
龟梨想都不用想,轻声问了句“吵架了?”
“嗯”上田不耐烦的挠挠头发又“啧”的咋舌“烦死了。”
龟梨笑笑“中丸就是那么固执”
上田看了看他一副理解不了的语气“你说世界上怎么有他这种人?”
龟梨也只是笑,这种时候要顺着他才好。
“是阿,只有这点让人很讨厌呢”

果然火气发出来会好受点,一股脑的把对方数落了一顿上田就安静了下来,龟梨去拿杯水给他,上田趁着他起身马上躺下去占据了所有的位置,一抬腿搭在沙发扶手上在想什么的样子。
“要去道歉吗?”龟梨把水放在旁边茶几上。
“鬼才会去!”上田瞪了一眼。
“好好好,那今天还是住我家?”
上田默认的点了头。

龟梨真温柔呢。
上田难得的笑了。

“都说了鞋子脱完要放好”龟梨苦笑了下还是附身去帮他摆好了。
“阿,抱歉”上田抱着团被子在客房门口回头看了眼。
“枕头怎么样?我新买的”龟梨倚在门边看着他忙活。
“为什么?以前的那个就不错阿?”上田搞不懂,明明两个都是一个牌子的,这种更换有什么意义?
“就是,那个买的也挺早了,嘛,新的不好吗?”没想到他会这么问,龟梨有点不知所措。
“嗯,挺好的”上田没多想什么。


自从上田第一天住在客房之后龟梨就很少进去那间房了。他清楚知道那条门后的线是不能越过去的,不可以在想了,不可以再贪心了,与上田的关系到这一步已经不能再往前了。
可是人的欲望是很可怕的,就像一张翘了边角的书页,忍不住想一把掀开。
好想抱着他,好想吻他,好想看他的笑,好想告诉他,我爱你啊。
胸腔里鼓动的一颗心快要爆炸了。

那天他走了之后,龟梨难得的没有把床收拾干净,被上田叠的歪歪扭扭的被团有点可爱,枕头也好好的放在上面。

想要整理一下的手动作变得奇怪了,拉开了被子,自己“滋溜”的钻了进去,手臂把枕头拉在自己怀里,把脸埋了进去。

呼吸。



晚上龟梨收拾完两个人的碗筷擦干手坐在沙发里看上田选的电影。不知道是不是两个人各有心事没人的注意力在电视上。
“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龟梨试着发问
上田半晌才回了句“不打”
“都这个时间了,中丸会担心的,发个短信吧”龟梨顺着自顾自拿出手机来。
上田转过头看看他又把视线移回电视,没拒绝。
编辑好短信点了发送,又把内容给上田看了下,对方紧绷的脸一下笑出来。
“什么叫喝醉了酒啊?我才没喝”
龟梨笑着把手机收回来“这叫战略!让他即放心又担心的惩罚。”
上田骂了句“傻子”心情不错的继续看电影了。


龟梨也有过那种想法“如果他们俩个吵架到分手就好了。”自己被吓了一跳,因为自己过分的想法而变得自责。如果上田开心的话,如果能让他开心的话,希望他的恋情可以顺利进行下去就好了。


结尾的黑幕让两个人意识到时间已经不早了,上田左右活动了下脖子伸手去够身边的遥控器,没注意一下按在龟梨手背上,对方好像吓到一样猛的把手抽开了。上田也愣了一下。
“抱歉……”上田小声的道歉
“没……”龟梨还没说完
“果然…还是接受不了吗?”上田有点懊恼的样子,是不是因为本性温柔才包容自己的呢?自己是不是强迫龟梨了呢?毕竟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能接受同性取向的。
下一秒龟梨的手握了上来,很温暖。
脸上一如既往温柔的笑容“又说什么呢?就是吓了一跳,要牵手多久随时都可以哦”
“不用啦!”这次换成上田夸张的把手抽回来,嘴角勾起的样子很好看。

龟梨不自觉的把牵过的那只手收成拳,心脏的跳的厉害。

这样的笑容我来守护就好了。

评论 ( 4 )
热度 ( 15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