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装病5

年上组
Part5


年末的报表整理是最闹心的,龟梨叹了口气用手捋整齐桌子上叠成山的文件夹,头疼。

“阿……真受不了了”收拾好桌面,龟梨仿佛吐出了最后一口气瘫在桌子上,把脸埋在手臂里。
上田接了杯咖啡回来刚想喝又放在一边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
“头疼。”龟梨的声音透过层层阻隔传出来听着分外委屈。
上田转头看看办公室门上的表,离午休还有一段时间,“要不,你先休息会儿吧”
龟梨愣了一下,自己没听错吧?连两个人在床上折腾一晚上第二天早上依旧会把自己准时拽到公司的上田前辈刚刚居然叫自己提前休息?
“嗯……”装作有气无力的回应了句龟梨把头埋的更深了。
上田皱眉,拉过旁边的转椅坐下来,深色的西装在腰间形成褶皱,“还好吗?”以前龟梨可是连发烧到39°都会笑眯眯的缠着自己,这回这么没精神,他家的小狗一定是很难受了。想着就不由自主的把手按在他头上拇指和食指帮他按摩,“这样好点吗?”可没掌握好手劲把龟梨按的呜咽一声。吓得上田匆匆揉了两下,手里按摩的力道又轻了几分,安慰似的也放轻了声音“你稍微睡会吧”

原来前辈有这样在乎自己的吗?龟梨紧紧闭着眼睛,试着说服自己放轻松,小心翼翼的感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关心。

可刚享受了没一会就绷不住笑出声,连忙转过头试图臧住自己怎么都压不下去的嘴角。可隔着衣服传到上田耳朵里也被当成了难受的呜咽。


“难受吗?等下我去拿个靠枕....”上田只当他趴在桌子上睡不舒服,有点心疼,刚要起身。
“唔……想要前辈的膝枕……”犹豫着嘟囔着说出来。
上田一个“不行”的“不”已经脱口而出又硬生生拐了个弯,把自己坐回椅子里“不……是不行……”还没说完桌子上的一滩龟梨瞬间扑在了他怀里,头顶着他肚子蹭了蹭,两只手圈着他的腰一副别想推开他的架势。
“??!”上田吓了一跳,小声训斥了句。连忙扫视周围还好大家都忙着自己的工作没人看他这边。
又气又无奈的上田压低了声音“吓死我了。”
对方埋在他腿上呜呜的说了什么听不清,意料外的感觉让上田猛的合紧了腿。
这个位置很不妙,因为上田是正对着他坐,龟梨这一下头就压在了他腿中间,说话和呼吸的热气正好喷在某个部位。
“别乱动了”上田皱着眉,两只手放下也不是,抬起来也不是,无处安放的搭在龟梨肩膀上。
偏偏某人不识趣的还想开启个话题和他聊天,嘴唇一开一合贴着西装裤磨蹭,一阵又痒又麻的感觉窜上来,手里不由得掐了他肩膀一下。

这家伙怎么这么不老实!

“阿.....前辈的腿好硬....”

“.....那你就别枕...”上田开始不耐烦起来,龟梨笑着把他的手拉过来握住

“但是,前辈还是挺喜欢我这样的不是吗?”

“.......”感觉很不妙,上田只想让他别再说话了,盯着窗外平复心情,不一会龟梨像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走神,牵着的手指被轻咬了一下,低头看见他半侧着头虎牙勾住了他裤子拉链。

“前辈,喜欢的话不说出来是不行的哦”



评论 ( 2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