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祭典

吸血鬼&小狼人

夏天的祭典一直是上田很向往的事情,每一年每一年都盼望着那个人要是能和自己一起去就好了。不是说奇怪而是偏离了道德伦理般似的,龟梨一直害怕两个人的恋情会成为上田被大家讨厌的理由,无论平时龟梨表现的怎样友善无害终究还是因为吸血鬼的原因无法被大家接受,每次出现在村子里都能感觉到强烈的敌意,所以他和上田交往这件事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装单身真累啊……
上田躺在沙发里快速浏览着一封又一封祭典邀请信,成年了之后雌性的追求成了很烦的东西,啊,今年真是不得了连那位高岭之花山田优子都来信了啊……
眼神飘到龟梨那边,某人正悠闲的打理着窗边的花草,上田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说“啊,又快到今年的祭典了诶”
龟梨回头望向他笑着回话“是呢,时间过得真快阿”

阿,完全没有上钩的苗头。
上田皱了下眉马上又笑起来“听说今年的祭典是两个村子一起办的,超有趣!”
龟梨也跟着笑起来“是吗?听起来会很热闹啊”

唉,又失败了。
龟梨平时看着挺懂自己的怎么偏偏这种时候怎么都点不透呢。
果然还是自己提示的太隐晦了吗?

不服输的从沙发上坐起来往屋里走,从里屋传来上田的声音“kame,你觉得我今年穿哪件比较好?”
上田拎了两件浴衣在门口,无论左边白色还是右边黑色都是他和龟梨一人一套订做的,这么明显的暗示应该懂了吧!?
龟梨把花洒放在一边皱着眉思考了一阵,“我觉得你穿水蓝色的那件比较好,毕竟是祭典嘛,还是穿活泼一点的颜色吧,黑色白色都太严肃了吧?”

完败。
叹气,耳朵和尾巴毫不掩饰的垂下去,和主人的心情一样低落谷底。

两周后的祭典龟梨早早起床帮上田准备,浴衣熨平整挂在门上,又不放心的在他钱包里多塞了一千块,想着他去祭典也要到处吃,今天就做清淡的沙拉好了。
下午和朋友们汇合一起去商店街逛逛,晚上再顺路去祭典,这样想着的上田睡到了中午。
临走前依依不舍的看了看龟梨,“我走了”
“嗯,路上小心”

阿,又到夏日祭典了,每一年上田都费尽心机想让自己陪他去,这种心思自己怎么会看不透呢,只是不忍心断然的拒绝他罢了,这么想着一边收拾桌子一抬头看见玄关地上显眼的黑色钱包,愣了一下。
急忙回卧室取外套又看见床上铺着上田给他选好的浴衣,龟梨认输的笑出声。
这家伙,是非要自己去找他不可了。

祭典开始的地方,人多到不可思议,上田靠在入口的柱子上四处张望着,龟梨一定会来吧?会不会穿自己挑的那件浴衣呢?这么多人能不能看到自己啊?等了一会开始烦躁不安,耳朵不停的转着方向。

“阿,上田君!”不远处打扮精致的优子捂着嘴朝他招手,上田呆呆的看着她打了个招呼,对方不容易的穿过人群到上田这边,自然的和他搭话,“今天人好多呢”“嗯”和上田不同,优子雪白的毛发没有一丝杂质好看的不可思议,“难得碰见了,我们就一起逛逛吧”上田有点窘迫“那个,抱歉,我还有事……”“诶,可是我有话想对上田君说……”“阿,就在这说好了。”
远处匆匆赶来的龟梨四处张望,人群里望见上田低头和女生说着什么,女生的手俨然挽着上田的胳膊,龟梨猛的转过身,好像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低声喃喃着“糟糕,我来不是时候呢……”
犹豫着要不要回去已经往回走了很远,想着把钱包给中丸让他转交给上田好了,就抄一段小路从树林穿过去好了。

有点着急的上田眼神四处找着龟梨的影子。
阿,在那边!
“抱歉,我先走了,一会祭典里见吧”上田推开抓着他胳膊的女生,试图从人群里挤出去。

“kame!”上田一个飞扑从后面抱住龟梨,对方被他撞的踉跄了几步。
“你怎么过来了?”龟梨拿开上田抱着他的手,无奈的皱着眉。
上田不理解的抖抖耳朵,“当然是来找你啊!我就知道你会来的!哇啊,你穿这件好好看诶”
龟梨连忙把上田拉到一边,手指做了个噤声的动作,阻止了他的碎碎念。
“真斗不过你”龟梨苦笑着把钱包塞到他手里,“好了,我回去了”
上田一把拉住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喂喂,想不到在这碰见了个不人不鬼的东西呢!”
“是啊,我就说怎么闻着这么臭的”
从隔壁村子赶来参加祭典的狼人发现了混在同类中不同的气味,看向龟梨,獠牙不受控制的露出来。
龟梨只是移开目光装作没看到,直到几个人堵在他面前。“哈?哪来的小鬼乳臭未干,不要命了啊!”上田瞬间进入警戒状态,爪子显露了一半,龟梨忙按住他肩膀连声道歉“抱歉,我这就回去了,打扰了”

“嘿嘿,害怕了呢,真有趣”对面发出阵阵笑声

彻底被点燃的上田嗓子发出阵阵威胁的低吼,完全的攻击状态。龟梨赶紧转身拉住他“tatsuya!行了!”


“啊啊啊气死我了!刚才干嘛拦着我啊!”上田气不过,用力的捶了一下旁边的树干,哗啦啦没熟透的山楂噼里啪啦的掉下来砸了两人一身。

走在前面的龟梨苦笑着回头,上田看见他也忍不住笑出来。

“对不起”龟梨柔声道歉,“我要是不去就好了”上田呆住了,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不是的……kame……”
龟梨把拉他到怀里抱住,下巴抵着他肩膀“对不起,你明明很期待今天的……”“kame……”上田转头在他脖子上蹭蹭“是我不好,不勉强你来就好了……”


“但是,没有和也的话,祭典也没那么有趣了”

回去的时候两个人保险起见分开走的,这事又让上田闹脾气了,一个人穿过夜晚中冷清的树林更觉得寂寞了。


黑暗的小路里,祭典也结束了,之前羞辱了龟梨一通几个人整晚兴致都很高,喝的有点醉,互相扶着走,前面岔路口的指路石碑上坐了一个等了他们好久的人。

龟梨在月光下的眼睛变成红色,嘴角笑的弯弯的。
“喂,你们几个,惹我家的小狗生气了哦”

绝对无法饶恕。



“唔——kame你好慢啊!我早就回来了!”上田摇着尾巴扑过来把龟梨抱了满怀。咦?好浓的同类的味道,嗯,可能是祭典的时候蹭到的吧。
龟梨揉揉上田的耳朵“将将!”突然从身后拿出一把烟花,上田瞪大了眼睛“哇!你什么时候买的?”“刚刚回来的时候,祭典结束了没什么人,所以只买到这点,抱歉,趁还穿着浴衣,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今天晚上月亮很好看”上田点头。
月亮把湖水映的好看,两个靠着坐在一起,龟梨在一边点了两根烟花,上田突然想到什么“对了,我有这个!”说着从袖子里掏出一把刚才从树上接的山楂递给龟梨,龟梨接过去咬了一口,接着上田也吃了一个“呜哇!好酸!!!你怎么不说?!”“是吗?我还觉得挺脆的哈哈”
阿,又被吸血鬼的冷淡味觉欺骗了。另一手接过龟梨点燃的烟花,花火映着湖水,平静而安稳。

“和也,我好喜欢你”
“我也是”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