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公告】KU限定

在线约人,壮大KU队伍,互相吃糖

约人拼文,互相艾特,你一篇,我一篇;你开连载,我也挖新坑;你多少字,我保底多少字;你开车,我绝不清水;接力赛也可以,你写写一段我写一段,一起完成一篇文。不限文体(填词写歌都行)不限内容,不限人数,十个人艾特我,我就写10篇!每篇完成时间跨度不可超过一周。

截止到7月31日。中间谁先停谁输,给对方买小零食,价格区间(10,50]。不可抗力因素(战争/地震/泥石流/洪水/火山爆发/考试/住院/工作安排/大面积停电)除外,说明即可。

评论 ( 4 )
热度 ( 2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