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聊天室

又写了一篇。@夭夭—为龙组老大端茶送水 

——————————————————————

【KAT-TUN聊天群组】

叮—————

上田龙也发出震动消息。

上田:你们俩在哪阿!我已经到了,快点!

龟梨:抱歉,有点堵车,五分钟。

中丸:堵车中

     四分钟后

上田:行不行阿你们俩,我要回去了。

龟梨:再等一下嘛,给你带了点心♥

上田:好吧...

上田:芝士工坊的?

龟梨:嗯

上田:草莓的?

龟梨:是

上田:秋季限定懒蛋蛋的?

龟梨:对

上田:再等你两分种。

————————————————

【私聊窗口】

龟梨:图片.JPG

龟梨:图片.JPG

龟梨:图片.JPG

龟梨:图片.JPG

上田:删了!

上田:偷拍我干嘛?

龟梨:我不要

上田:那你发给我干嘛!

龟梨:给你看看有多可爱

上田:......

龟梨和也已被您拉黑

【私聊窗口2】

宝贝tachan:小龙~

上田:.....忘了你还有个小号了...

宝贝tachan:干嘛拉黑我?

上田:你快把昵称改了,恶心。

宝贝tachan:你先解除拉黑

上田:你先改

宝贝tachan:好吧...

对方已更名为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已被您拉黑


【私聊窗口3】

中丸:你怎么把kame拉黑了?

上田:........

中丸:龙也,我爱你♥

上田:你别用中丸手机发消息

中丸:发现了?

上田:真不想回复....

中丸:龙也~

中丸:没办法,我在外地很想你嘛

【私聊窗口2】

龟梨和也被您解除黑名单

龟梨:♥♥♥♥♥♥♥♥♥♥♥♥♥♥♥♥♥♥♥♥♥♥♥♥♥♥♥♥♥♥♥♥♥♥♥♥♥♥♥♥♥♥♥♥♥♥♥♥♥♥♥♥♥♥♥♥♥♥♥♥♥♥♥♥♥♥♥♥♥♥♥♥♥♥♥♥♥♥♥♥♥♥♥♥♥♥♥

上田:再发拉黑

龟梨:我们视频吧

龟梨和也发起视频邀请

您已拒绝

龟梨和也发起视频邀请

您已拒绝

上田:等等!我在泡澡

龟梨和也发起视频邀请

您已拒绝

上田:喂!!没看见吗?我在泡澡

龟梨和也发起视频邀请

您已拒绝

上田:喂!!!!

龟梨:我想看嘛

上田:图片.JPG

龟梨:往下拍点

上田:图片.JPG

龟梨:还真是就往下一点阿....

龟梨:我想看ooo

上田:回来再看

龟梨:好想你,晚上都睡不着

上田:怎么.....挺平常的话被你说出来就这么色情

龟梨:有吗?现在也有在想哦

上田:不妙的感觉

龟梨:龙也有想我吗?

上田:嗯

龟梨:有多想?

上田:普通

龟梨:欸————

上田:好啦,很想

龟梨:那亲亲

上田:chu♥

龟梨:晚点再聊,爱你♥

上田:好


评论 ( 9 )
热度 ( 30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