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聊天室2

     我来了 @夭夭—为龙组老大端茶送水    




                 【love♥龙也群组】

              龙也是我的加入本群

【素食吸血鬼】欢迎~

【兔宝宝饲养员】欢迎加入~

【最喜欢前辈♥】又有同好加入了!

【龙也是我的】大家好

【J家性感标杆】\(@^0^@)/

【龙也是我的】好热闹

【与小龙恋爱中】嘿嘿,队伍慢慢壮大了呢

【最喜欢前辈♥】你回复好慢!

【与小龙恋爱中】刚刚和ueda打游戏来着

【J家性感标杆】最终幻想重制版吧?

【与小龙恋爱中】对.......卡在萨菲罗斯第二个形态那里....

【J家性感标杆】阿阿,洞穴那里,必杀技槽自动填满之后再进攻就能打过去了!

【最喜欢前辈♥】喂,你们两个,完全把新人晾在一边了阿

【龙也是我的】没关系,只是听大家说也感觉很有意思

【素食吸血鬼】新人和ueda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龙也是我的】嗯...完全没什么发展(苦笑)

【最喜欢前辈♥】欸?!

【兔宝宝饲养员】不好好和他表明心意是不行的哦

【最喜欢前辈♥】要不断的直球进攻才行!

【素食吸血鬼】多陪陪他怎么样?

【J家性感标杆】我说要慢慢来才行,太直接会把他吓跑的。

【与小龙恋爱中】推荐在游乐园表白哦~

【龙也是我的】谢谢,我会好好考虑的,目前还只是朋友状态,但是,tatsuya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最喜欢前辈♥】阿,我懂...

【J家性感标杆】我懂.....

【兔宝宝饲养员】说不定那个人就是你自己欸

【与小龙恋爱中】赞同,旁敲侧击的问问试试

【素食吸血鬼】再等等怎么样?如果他真的喜欢的是别人的话

【最喜欢前辈♥】也不能放弃!

【素食吸血鬼】如果他真的喜欢的是别人的话

【与小龙恋爱中】别放弃!

【素食吸血鬼】你们几个!好好听我说!如果他真的喜欢的是别人的话,我来帮你处理掉,不会留下尸体的那种。

【J家性感标杆】.......

【兔宝宝饲养员】......

【与小龙恋爱中】....

【最喜欢前辈♥】.....你,意外的恐怖呢.....

【龙也是我的】我想过了,如果他喜欢的是别人的话,我就祝福他好了

【J家性感标杆】是呢,喜欢这种东西没有办法改变呢

               【私聊窗口1】

【上田医生】和也,最近还有觉得头疼吗?

【龟梨和也】偶尔睡前的时候会有,已经不频繁了,抱歉,一直都要你费心。

【上田医生】没有啦,我是你的主治医生嘛,而且和也是我的好朋友阿

您撤回一条消息

【上田医生】怎么了?

【龟梨和也】没什么(笑)

【上田医生】和也明天来我家吗?有个小聚会来着。


         【love♥龙也群组】

【龙也是我的】那个,tatsuya让我明天去他家...怎么回复好?

【最喜欢前辈♥】快答应!

【J家性感标杆】不管怎么先答应下来!


            【私聊窗口1】

【龟梨和也】如果不打扰的话...

【上田医生】完全不会!明天10点,等你哦!

对方发来定位

【龟梨和也】好,我会准时到的


       【love♥龙也群组】

群里有 @ 你的消息

【最喜欢前辈♥】@【龙也是我的】怎么样了?

【J家性感标杆】哪有那么快,还在谈吧

【兔宝宝饲养员】有点紧张的感觉

【最喜欢前辈♥】忍不住想起了我和ueda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素食吸血鬼】忍不住想起了我和ueda第一次的时候....

【与小龙恋爱中】喂!!

【素食吸血鬼】童贞出现了

【与小龙恋爱中】啰嗦!

【J家性感标杆】现在就要开始深夜话题吗?

【兔宝宝饲养员】等等我们不是在帮新人追tachan吗?

【素食吸血鬼】对对对,差点忘了。

【龙也是我的】我回来了,答应了。

【J家性感标杆】太好了

【最喜欢前辈♥】(股掌.JPG)

【龙也是我的】是在他家里的聚会,好紧张

【素食吸血鬼】哦————得香香的去才行呢~

【最喜欢前辈♥】这可是累积好感的好机会诶!

【龙也是我的】我平时不怎么打扮,说实话有点...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J家性感标杆】就像平时一样的风格也不错呢

【兔宝宝饲养员】我家tachan也不太在意我穿什么呢

【J家性感标杆】龙也说我穿这个好看

【J家性感标杆】图片.JPG

【J家性感标杆】图片.JPG

【与小龙恋爱中】这个西装看起来好贵!

【素食吸血鬼】刚才问了,tatsuya说我什么都不穿最好看

【素食吸血鬼】截屏.jpg

【与小龙恋爱中】这上面不是说浴衣最好看吗?!

【素食吸血鬼】但是最后没穿多久就脱掉了阿

【兔宝宝饲养员】这个群是不是不适合我呢........

【最喜欢前辈♥】(委屈)

【最喜欢前辈♥】前辈怎么都不肯说我穿什么最好看....竟然说“无所谓”什么的....

【J家性感标杆】他在害羞(笑)

【与小龙恋爱中】害羞了hhhhhhh

【龙也是我的】图片.JPG

【龙也是我的】这样可以吗?

【兔宝宝饲养员】很清爽,挺好的

【J家性感标杆】就这样穿吧

【最喜欢前辈♥】加油!

【素食吸血鬼】有什么问题尽管联系我

【与小龙恋爱中】很适合你!恋爱加油!

您已离线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