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喜欢

@夭夭—为龙组老大端茶送水 来了


“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龟梨气急了把台本一把扔到上田身上,靠在桌边上田也一股气冲上来不留情面的瞪回去“所以那又怎么样?!”
一瞬间龟梨竟然不知道回什么好,上田吵架赢了的时候可不多见,龟梨呆呆的定在那表情变的很有意思惹的上田忍不住笑出来,也不想再与他争执放低了些姿态用手碰碰他的胳膊,龟梨面对他无奈的笑笑,顺着他的意思迎上来两只手环着他在他耳边悄悄说着什么,上田点头答应着又把头埋在他肩膀里笑嘻嘻的。

刚刚还在吵架吵的要打起来马上又变得黏在一起了,中丸看不懂,以至于哪一天他和上田出去吃饭的时候问了一句“你们俩怎么回事?”
上田从火锅里移开视线“嗯?什么怎么?”
“总是这么吵架没问题吗?”
上田挑眉“那不算吵架吧” 硬要说的话只能算讲话很大声而已。
“话说我从来没看见过你主动道歉诶!”
帮中丸夹出来刚才他放进去的牛肉上田有些不爽“为什么我要道歉?”
“如果是冷战怎么办?”中丸看着他
上田想了想“嗯,我会去找他”
中丸笑起来,什么嘛到底还是在乎的“去道歉吗?”
上田轻笑一声“不,去听他道歉”
中丸自讨没趣的叹了口气“算了,当我没问”上田在某方面的固执中丸也拿他没办法,完全被kame宠坏了,想着是时候下乌冬了,坐在对面的上田不经意的说了句“但是,kame说了三遍的话我会认真听”
阿,原来是这样的阿,他们有他们两个的相处方法吧,中丸把乌冬在锅里散开,“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选kame了”
上田疑惑的看着他“嗯?”
“你就是仗着他喜欢你吧?”

评论 ( 5 )
热度 ( 20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