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午夜俱乐部

@夭夭—为龙组老大端茶送水 我又写了一个

龟梨在前台拿了房卡刚打开门的时候对方就扑到了他怀里把他吓了一跳,连忙两只手接住“这位客人……”对方只是喝的迷迷糊糊身上酒气大的很,两只手环着龟梨的脖子把他往床上引,龟梨轻轻皱眉只好顺着他的意思被拉过去,两个人倒在床上,龟梨挣扎着爬起来对方却把他箍的死死的,他只能略微挺起身看看他怀里的男人,头发全部染成金色像小混混一样,嘴唇微张着像是在引他去亲,眼睛里醉意和笑意混在一起变得很勾人,即使知道对方已经醉的一塌糊涂龟梨依旧带着很高的服务意识,“这位客人,需要什么服务呢?”对方含糊的说了什么抱怨的话,龟梨笑笑伏下身贴着他耳朵亲亲“还没有洗澡也可以吗?” 那么,我就擅自开始享用了。

说到底龟梨也只是逗着他顺着脖子亲了亲,带着调情的意味,对方因为喝了太多很快就哼唧着睡着了。睡姿不好手脚缠着他,龟梨无奈的揉揉趴在他胸口的黄毛,“好好,我知道了”真是位怕寂寞的客人啊。
熟练的把钱包从对方口袋里掏出来翻了一遍,现金有一厚沓全是福泽谕吉,龟梨挑眉,果然住高档酒店的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曲着手指卷出来一半,想了一下又塞了回去,把旁边夹着的驾驶证抽走了,龙也,不错的名字呢。
抱着龟梨睡了一晚姿势都没变过,上田醒的时候胳膊麻的发疼“嗯……”睁开眼睛旁边是一位好看的过分的人,珊瑚绒的浴衣露出漂亮的胸膛,两腿之间虚掩着,感觉到上田的视线龟梨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缓缓打开腿,腰间系着活结的腰带眼看着就要散开,上田忙转过头有点发烫的脸刚好对上龟梨笑着的眼睛“早上好~”
上田一坐起来宿醉的头疼跟着苏醒,龟梨贴心的帮他揉着太阳穴,“你……”上田有太多疑问又不好意思开口,如果说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也有些太伤人,犹豫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想不起来也不要紧”龟梨对他笑笑“反正我也习惯了”这句话说的上田心里更难受了见状龟梨笑着翻身压在他身上“现在,再来一次也可以哦”腰带随着他的动作散开滑落,上田连忙闭紧了眼睛。
龟梨忍不住笑出声来,太纯情了吧?意外的可爱啊!
手里轻轻的晃他,“好了,你睁开眼睛看看,内裤我有穿的。”
上田眼睛眯了一条缝,猛的推了龟梨一把“骗鬼呢!”

一股脑把衣服扔给龟梨把他推到浴室里甩手关上了门。

“交通费2000加住宿费和服务费,一共382000给你打个折38万好了”龟梨从包里拿出一张纸交给上田盖章,“谢谢,下次也请指名我呐”龟梨转身要走的时候听见上田肚子叫的声音,笑着回头拉他的手“走吧,我请你吃饭”上田犹豫了一下没挣开,仔细想想就算是请客,钱也是刚刚自己给他的……
“这家店的咖喱蛋包饭超好吃!”龟梨和上田坐在一家不知名的店,开了像是有几十年,店面很小只能容纳七八个人,上田他们两个刚坐下后面又排了好多人等位,龟梨把端上来的酱帮他淋好,对方还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抱歉,带你来这种地方”上田连忙否认“不不不,这里也不错”龟梨露出笑容“那么,就是不喜欢跟我一起吃饭了?”上田还没张口忽然他的电话震了起来,瞥了一眼来电人,上田调了静音,龟梨知道,这个人昨天晚上就不停地打电话过来,“失恋了吗?”龟梨笑着问“也不算是……”上田苦笑,还没开始的恋爱怎么能算是失恋呢?“男朋友?”上田愣了一下,龟梨笑着追问“还是女朋友?”话音刚落上田的手机又开始震了起来,龟梨一把拿起来按了接听键“喂?我是谁?龙也的男朋友哦”

上田一着急猛的站起来把电话抢了回来,不大的空间里撞翻了盘子,咖喱叩在龟梨腿上,上田恶狠狠的瞪着他“别管闲事啊!”
龟梨没说什么,安静的把东西收拾干净,叹了口气说“我讨厌他”上田定定的看着他,“让你露出这种表情”龟梨看向上田,“明明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的”

反正就是牛郎惯用的套路吧,甜言蜜语什么的说出来也不用想,上田冷漠的看看他转身离开了。


上田没想到自己会再打那个电话的,龟梨再出现的时候也吓了他一跳,白色的玛莎拉蒂里穿着高级西装,随手摘了墨镜别在衬衫上,上田一时间语塞“你……搞什么”龟梨笑着去牵他的手,“好啦,不是你说让我陪你参加前男友婚礼吗?”“开这个车?”上田瞪大了眼睛带着疑问“我借来的啦”龟梨笑着启动了车“我是说……这个车……”怕不是比婚车还抢眼啊!“系好安全带!我可没有驾照。”“哈?!”

一个刹车停到酒店门口,没等门童迎上来开门龟梨已经帮他打开了,自然的搂着他的腰,马甲很贴上田的腰线,手掌忍不住磨蹭,耳边是上田压低音量的责备“放手。”“不要”龟梨笑着把他拉的更近了,也许是龟梨太好看了,也许是他们俩太亲密了,明明是婚礼大家的目光却频频回头,惹的上田很不自在。
“差不多得了”上田把龟梨的手扒开,“为什么?”龟梨皱眉,叫他来的人是他,拒绝他的人也是他,“你怕什么?”上田被龟梨的话问的愣住了。“我……不是……”
或许心里还存在着一点希望吧,怕那个人看见,怕他误会,明明是不可能的恋情还为他着想的自己是不是太傻了呢?
猛的喝了一口酒,上田转头吻了龟梨。
他的口腔很热被酒精灼烧的感觉,像是那天晚上,带着笑意的眼睛,很好看。


“Midnight Club 五周年!因为总店刚刚被收购不久,等会总经理会过来讲话,那个,咱们业绩最好是龟梨吧?等会你在门口迎一下。”
“我知道了”龟梨笑着点头。

看见上田的龟梨一下子笑起来,“欢迎光临”上田面对店里十几个人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害羞的把脸扭到一边“愣着等什么?还不快点抱我?”


不知不觉Midnight Club 快要十周年了。
龟梨把靠在床头看财务报表的上田搂过来,在他脸上亲一下,“龙也,你不要总去店里了,叫其他人来就行”上田不解的挑眉“为什么?”龟梨从后面抱着他“最近店里来了好多可爱的新人……你喜欢上别人怎么办?”被龟梨的忧虑逗笑的上田“什么嘛?我不会喜欢别人的”单单龟梨一个人他已经吃不消了。“对了,我看了所有店面的介绍里面都没有出台的项目啊?”上田不理解,既然没有出台服务,那天龟梨是怎么来找自己的,龟梨一脸淡然“我们本来就是不让出台的”“阿?”“但是那天你打电话过来,哭唧唧的好可爱嘛”“哈?所以你是骗我吗?钱还我啊!”装作生气的上田被龟梨擒住手腕“钱我已经花了诶,用身体还可以吗?”

评论 ( 8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