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室友

 @夭夭—为龙组老大端茶送水 我又写了


上田的新室友是他低年级的后辈,一开始是不想让他搬来的,但是离交房租的最后一周还找不到室友,没办法,勉强答应了。

冬天的东京有点冷,在这个停电的夜晚似乎更冷了,屋里的空调没法用,上田脚凉的睡不着想着去找个暖贴放在被里,拉开门龟梨正站在他门外,看样子站了有一会儿了。

“干嘛?”上田挑眉

“今天好冷呢....”

“你站这干嘛?”深更半夜上田没兴趣和他聊天,想推开他让出条路来,伸过去的手被抓住。

“在想能不能和前辈一起睡呢?”

他手好冷....上田这样想着。


像是故意躲着他一样,躺在床上只留给龟梨一个背影,有他在的被窝暖和了很多,龟梨往他那边蹭蹭,手臂大方的从后边抱住他。

“拿开”上田直截了当的拒绝

“前辈转过来吧,面对着我好不好?”龟梨贴着他耳朵小声撒娇。

“别烦我”

“但是我看着前辈的样子才能睡着,拜托了”

或许只有真的转过去才能让他闭嘴,上田皱眉

“我困的眼皮都打架了,明天看。”

龟梨还是不肯放弃一样“那,你转过来,我告诉他们不要打架了”

“真受不了你....”果然一开始就不应该让他搬进了,烦死了,上田转过身,额头刚刚好和龟梨的抵在一起,对方笑了笑,轻轻凑过去,他在两只眼睛上一边亲了一下。

这样总该能睡了吧?上田放松了思绪。

黑暗的房间里安静了五分钟

“前辈,我想和你做”



“哈?!”

上田一瞬间瞪大了眼睛,这家伙说什么?自己没听错吧?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上田一下子清醒了,一个起身坐了起来,龟梨也跟着坐起来,

“嗯,我想和你做”龟梨靠上去环着他脖子,上田没防备就这么被他带倒了,手臂撑着床压在龟梨胸前,心跳的好快,龟梨笑着抬头想亲他被上田一把推开,“别开玩笑了!”“我喜欢你”“哈?!”上田再次震惊,现在告白吗?时机不对吧?

“抱着你我睡不着,想做”

那你别抱啊!开始就这么说过了吧??

在上田愣神的时候,龟梨突然靠近把他推倒在枕头里压上去深深的吻了,舌头碰触在一起,上田的身体像鱼一样弹起来挣扎在龟梨的安抚下开始慢慢接受。

“为什么...我要被你压阿...”被吻的有点迷糊,上田软绵绵的推着他,

“不知道,但是我决定了,我要在上面”龟梨笑笑的坐起来翻回自己原来的位置,上田也没了睡意,坐起来看着他。

“我不要”

“我会好好调查再做的”龟梨拉着他的手晃晃

“不要,初学者更可怕”上田没挣开。

“我会让你舒服的”龟梨试着哄他妥协

“为什么被压会舒服?”上田皱眉,转头对上龟梨的眼神。

.....这家伙,眼神好闪....


评论 ( 6 )
热度 ( 17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