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想念

试阅

————————————————


吸血鬼KAME&狼人UEDA


[致kazuya:


是我。

kazuya已经出去一周了,不知道事情办的怎么样了,我还在你家里住着,一个人。你临走的时候说会给我写信,可是邮筒里一封信都没有,你是不是忘记了呢?这么想着,我决定给你写一一封信。                                                                

你不在家的时候家里的花我都有浇水,杂草也清理了,请放心。我妈妈送了一头山羊过来,我不会杀羊现在放在院子里养着了,它不小心吃些你的花,别担心,我教训它了(划掉)我觉得把它当宠物养也不错。对了,前天的时候我和中丸一起去了山里打猎,抓了两只野鸡,本来想留一只给你,但是我没忍住都吃完了,抱歉。(划掉)仓库后面水池的水龙头螺丝又松了,总是漏水,我试着修了一下,不小心拧的太紧现在拧不开了(划掉)现在总算不漏水了。]

ueda咬着笔杆,挠头,自己是不是写的太琐碎了?这些事等到kame回来再告诉他也行吧?总之,先传达自己的心情吧,这才是最重要的。


[你之前说..........

点我阅读更多


评论
热度 ( 13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