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前男友

员工kame&部长ueda
和前辈恋爱
————————————


Kame很少去ueda家里,因为ueda懒得收拾不想让他。
“我们都是恋人了,不要紧的”kame都这样说了,ueda只好妥协。

如今。
“这张照片,是谁?”kame在电视柜上找遥控器的时候随手翻到的。ueda和另一个人在酒会的照片,ueda的胳膊还搂着他的脖子。

Ueda顺着声音望过去,愣了一下。

遭了,前男友的东西忘了处理了。

“这个……那个,kame你别生气”ueda拉着他坐到床边的沙发上。
“嗯”kame顺从的点头。
“我前男友啦”
“嗯……”kame仔细看看,不由得失落,前男友的东西还会留着啊……而且这张照片ueda笑的好好看……
感觉到气氛变得不对劲ueda连忙说“我一点都不喜欢他啊!”
“不喜欢……”不喜欢也可以在一起吗?kame心里一阵发紧。
“他一直追我,我受不了了才答应的!”
“是吗……”kame垂下眼眸,自己也是一直纠缠不放呢,原来被讨厌了啊……这就是前辈给的暗示吧……
怎么回事,kame表情更难过了。
“啊啊啊我根本不喜欢他!我跟他只是炮友关系而已!”

沉默

沉默

完了,绝对说错话了。他和kame还没做过来着……

“kame……我不是那个意思……”ueda泄气的跌坐在床上。kame浅笑着点头“我知道,没关系。”

“我,那个,你和他完全不一样,你很温柔,很包容我……”

“抱歉,我想先回去了……”kame不想再谈这个话题了,心里很乱,把照片放在旁边,刚要起身被ueda猛的拉住。“不许走!听我说!”
Kame被他拉的身子一歪,坐到他旁边。
“kame你很特殊,不是谁能取代的,我喜欢你。”说完又憋气的拿着枕头轮过去“傻子!”
刚刚说了喜欢,ueda脸很烫。
闭紧了眼睛贴上去吻他,kame摸摸他后背,被ueda用蛮力推倒在床上。kame抓住他的手。“嗯?”
“tachan,我现在不想做”
“为什么?”ueda想不通,顺着kame眼神望过去,是那张照片。
“啊啊啊!你还是不明白吗?!”ueda着急得不得了,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他明白自己的心意啊!这个大傻子!!
“噗”kame憋不住笑出来。
Ueda愣了几秒,抬手想打他又恶狠狠的锤到床上“你耍我!!”

“抱歉,因为太想听你夸奖我了” kame拉着他的手放到脸边蹭蹭。
“我平时也可以夸啊!”
“那,现在夸我一下吧~”
“……”被kame认真的看着,ueda说不出口
“看吧,做不到吧?”
“我能做到啊!你转过去。”
“为什么,不要”
“转过去!”说着把kame的身子硬掰到一侧。“我要说了……”
“嗯”
“kame很温柔,很强大,会保护我照顾我,我非常喜欢你,最喜欢了。”

“阿……tachan脸好红诶”
“滚!我记仇了!”

说到最后kame还是决定要回去了,
“今天住下吧”ueda期待的望着他,手把床拍的啪啪作响。

“改天吧”kame笑笑。
“为什么啊?”ueda不理解。
“我不想成为像他一样的人”“嗯?”“就算不抱你,我也可以和你在一起。”
“呜呃,混蛋,你要惹哭我了!!”

第二天去公司和中丸开会,说着说着后脑勺被纸团砸中,“谁啊!”皱着眉回头正好看到kame对他wink,弯腰捡起来打开皱皱巴巴的纸。
【前辈,我想亲你,厕所见❤】

中丸疑惑的看着ueda一脸傻笑“怎么了?”
“哈哈哈,中丸我要去厕所喽~!”
中丸“???”

去个厕所这么开心?

评论 ( 7 )
热度 ( 16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