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拉面

中丸视角的KU吵架日常,幼驯染设定
————————

“啊!关门了!”刚刚还在讲这家店有多好吃的kame一下子失落了。凑近了看看“上面写店主得了流感,一直到周末都不营业。”
“真的假的?!那不是白走了这么远吗?”撑着膝盖,ueda有点不耐烦了,走路走的脚痛。
“我也没办法阿……因为店主生病了阿”kame本来想安慰他,ueda听起来就变了味。
“我又没埋怨你,什么意思啊!”
“那你干嘛生气阿?小孩子吗?”

中丸【我先回去算了……】

“算了,换一家店吧。”ueda不想和他吵了,四处打量着。“哦!去游戏厅吧!”
Kame“不吃饭就打游戏吗?”
Ueda“拉面店不是没开门吗!?”
Kame“那是因为店长得了感冒啊!”
Ueda“可恶!别输给感冒啊!”

中丸【什么啊……我真的要回去了。】

吵了十分钟后

Ueda“和你没法聊天,今天就绝交吧!”
中丸【因为没吃上拉面吗?喂喂,冷静点】
Kame“我才是忍够了,今天就和你做个了断!”
Ueda“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Kame“游戏厅见!!”

中丸【你们俩关系真好。】

罗斗魂大战两百回合,然后吃了拉面回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