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暗恋

校园ku
————————————

今天的ueda很慌张,因为他喜欢的人要来他家里了。


放学后的三人行。

沉默
沉默
沉默

为什么这家伙会跟来啊!!
感觉到ueda的视线中丸看向他,“怎么了?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不说话呢”
“没什么好说的。”
Kame笑笑“抱歉,我们两个一直说很吵吧”
没想到ueda是个喜欢静的人啊,以后自己也安静一点吧。
“别看他这副态度,实际上心里高兴着呢!”
中丸毫不在乎的拉着kame继续聊。
“烦死了!!我先走了。”
顺着ueda快步走到两个人前面,又故意放慢似的等他们,三个人不至于落的太远。

耳朵里仔细捕捉着后面的交谈。
Kame故意放小了音量。
“他是不是生气了?我果然不该来吧?”
“别傻了!他心里早就盼着这一天呢!”
“真的吗?”
“他一直都这样,别管了,刚才我还没说完呢,上周借你的电影……”

真要命!中丸别帮倒忙啊!kame还不知道我喜欢他这件事呢。好好的约会都被你毁了!
啊……kame终于要来我家了呐,这就是成为恋人的第一步!我绝对要好好把握,可恶,都怪中丸说什么奇怪的话,害得我不能再和他并排走了,明明一句都没聊上呢!!可恶可恶!

中丸:“说起来你和tachan怎么认识的啊?”
走在前面的ueda瞬间集中了精力。

Kame:“一年级的时候学生会里碰见过几次自然而然的就认识了。”
中丸:“那认识很久了嘛!”
Kame:“是呢,大概一年吧。”

哼,是一年56天,初次见面是5月14日在二楼走廊,第二次见面是5月16日……真受不了,好想每天都见到他啊。

Kame:“我有点紧张呢,第一次去ueda家里。”
中丸:“安心吧,他家很普通的,不如说还挺乱的,别介意哦。”


闭嘴!!中丸!!

中丸:“他家里超多游戏哦,今天如果玩的太晚就住下吧~”

干得好!!中丸!!

Kame:“真的?住下不要紧吗?”
中丸:“完全没问题,明天是周末一起住到周一吧!”

“耶——!”

Kame&中丸“???”

“咳咳”

好险,差点大喊出来【中丸:你已经喊出来了。】住两三天吗?要做点什么好?要做早饭吗?我可是刻苦练习过了,是拿出成果的时候了。晚上睡在哪呢?卧室的双人床怎么分配呢?我跟和也一起睡,中丸睡沙发。等等,第一次来家里就要一起睡不太好吧,会不会显得我太着急了?和也跟中丸一起睡,我睡沙发,不行,放不下心来。那我和中丸一起睡,和也睡沙发。完全不对劲啊!怎么办……

Kame:“但是我没带换洗的衣服,果然还是住一晚就回去吧。”

完了。我的人生。
心灵粉碎。

中丸:“那种事不要紧,tachan家里有准备的。”
Kame:“会不会太麻烦了……”

不会!!!!!
Ueda:“哼”
“啊,tachan~”见ueda放慢脚步中丸一手拉住他“kame今天住在你家没问题吧?”

说出来!!快说出来!【永远都住在我家吧】拿出勇气来!!没什么是我上田龙也做不到的事!
Ueda:“哼,随便。”
Kame:“谢谢,给你添麻烦了。”


【耶————!】

评论 ( 8 )
热度 ( 15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