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恋爱禁止8

-把前面写的都合并了一下。方便阅读。

-今天也告白失败的龟梨,(ง •_•)ง


早上龟梨睁开眼看到的是几乎和自己贴近到没有距离的上田,吓了一跳把头向后移了点距离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酒后乱乱乱乱....龟梨想到一半瞟到上田完完整整的衣服,更不要说自己连领带都没解开。有点泄气的瘪嘴,但是并不怎么影响龟梨此时此刻的心情,毕竟喜欢的人正安安稳稳的枕着自己的胳膊睡得正熟。龟梨小心用手指的在对方唇上滑过,被骚扰的上田哼了声,把头埋的更低。接着龟梨靠的更近些轻轻的把脸颊埋在他软趴趴的头发里,装作不经意把手搂在上田的后腰,拉近。脑子里一边想着完了,等下上田前辈醒了肯定又要挨骂了,但是.....现在的前辈好乖阿,一边不做声的在对方额头上吻了一下。或许是搂的太紧了,上田不舒服的轻微调整了姿势,大腿向上刚好顶在龟梨两腿间。“呃....”龟梨忙用力并上腿阻止了罪魁祸首,偏偏对方不知情的磨蹭过某个部位。“唔...糟糕”龟梨皱着眉无奈的笑脸却也没有放手的意思。

这可真是....甜蜜的折磨阿....

上田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自己几乎和龟梨贴近到没有距离,对方的呼吸还一下下的打在他的额头上,迷迷糊糊的上田看不到龟梨的脸不知他醒了没,悄声的拉开他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动了动想起身就感觉到什么正顶在他大腿上,上田愣了半分钟,随后猛地一记勾拳。

“龟梨和也!!”那家伙...是有反应了?!!上田不知道怎么有点脸红,明明该脸红的不是自己才对。

“好疼.......”

“你!!”

“我可什么都没做阿....”虽然很想做点什么,委屈。

“你闭嘴!”

“呐,前辈和我交往吧”

“你还敢说?!!”上田瞪大了眼睛。

“我们都睡过了...呜啊!....”不出意外的又一记勾拳。

上田单膝跪在床上拉起龟梨的衣领“再敢乱说废了你阿”

 

后来虽然上田还是很想打他最后也只是大力的捶了下门就气呼呼的走了,拐了个弯就到了中丸房间,对方被气势汹汹闯进来的上田吓了一跳。

“你才醒?”

上田只是应了一声,似乎不想聊天,一言不发的在中丸房间洗好脸弄好了发型。

“怎么了?一早上气就这么大...”

“呐,分尸最快要用多久?一天能做完吗?”

“你不要一本正经的问我这种问题啊”

 

龟梨揉了揉被打的地方,本来就疼的胃更疼了,爬着起身揉着头发。委屈。

午间会议时龟梨和上田又瞬间的眼神交汇,对方脸颊霎时间染上一层微乎其微的红晕,马上就甩开了视线。

阿,好可爱啊,上田前辈.....

又是一整天的冷暴力,早上被那样说了,龟梨也不会傻到以为对方开玩笑,又有点气上田一会对他好一会又凶巴巴的,到底是喜欢自己还是讨厌自己都不知道了。

在酒店后身的山坡上散步,闷气的踢走脚边的小石子下一秒又滚回了自己脚边。“中丸前辈?......”龟梨愣愣的看着对方。“你怎么....”

中丸扯了个勉强的笑脸“嘛,上田他自己还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我来代表他向你道歉”

“不不不...我”龟梨忙试着制止中丸说下去。

“抱歉,对你动手了。”

中丸试图模仿上田的语气结果两个人都笑了出来,和中丸一起坐在草地上,太阳快要下山了。

“其实....上田前辈才没有原谅我吧?”

“诶?被看穿了?”中丸一副很惊讶的样子。

“就是觉得他肯定超生气.....”

“千万别放弃。”中丸看着龟梨的眼睛。

“是你的话,说不定能融化他的心。”

 


评论 ( 3 )
热度 ( 7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