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恋爱禁止9

小狗狗驯化中-乖巧.JPG

----------------------------------

“我已经没办法了...”对于上田,龟梨仅有的武器就是喜欢了,现在上田连这份感情也不要了..

“你有办法。”中丸看着他语气坚定。

 

“首先,喜欢,爱,LOVE,一切相关的词都不要说。”

“诶?”

“其次记住三个字,不着急,不着急,不着急。”

“哦。”龟梨将信将疑的点头。

中丸把手搭在龟梨肩膀上“千万别放弃了哦。”

“嗯。”

 

公司的出差后天就结束了,上田在房间里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半晌听见有人敲门的声音,上田盘算了一下这个时间中丸不在酒店,公司里也熟人会来找自己,那肯定就是...龟梨了...

上田瞥了眼门的方向又继续叠着手里的衣服像是没听到一样,敲门声又响了三下便彻底寂静下来。

上田打开门,四处看了看只有空无一人的走廊和门口摆放好的蛋糕盒子证明龟梨曾来过。

对不起。蛋糕上插着的巧克力脆片上工整的裱字。

这算什么.....当自己小孩子么....

嗯,好吃。上田又挖了一勺。

 

大家是分批回去的,龟梨再次见到上田已经过了已经是三天后了,在一楼大厅里擦肩而过龟梨下意识的拉住了上田。

上田吓了一跳,定睛看着他。

龟梨扯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张嘴想说什么却像声音埂住了一样。

还生气吗?蛋糕收到了吗?喜欢吗?

中丸:记住喜欢的话不可以说。

“阿....上田前辈....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上田有点不自在,毕竟龟梨还拉着他的手呢。

“啊啊,对不起,下意识就....”

龟梨感受到上田皱着眉的视线赶快松开了手。

“还要紧吗?”上田摸了摸鼻子,示意之前龟梨挨了两拳的地方。

“没事,没什么。”龟梨使劲摇了摇头。实际腰腹还青紫着。

“哦,那我还有客户要接...”

“那下次一起.....”龟梨赶忙开口,一起去喝一杯吧。

中丸: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

“嗯?”“下次一起去接待客户吧.......上田前辈辛苦了....”小声。

不知怎么龟梨看着有点丧气,上田看了眼手机,“等下我接完人你过来吧,有个饭局,我把地址发你。”

“好...好好好好”

“你电话多少?”

 

龟梨泄气一般把包砸在沙发上,脱了鞋,自己也瘫进去。

不表露喜欢的一天过的可真难阿,忍耐,忍耐。

 

上田在打印室复印文件的时候和科长打了个照面,然后被叫住了。

“上田,你知道这个月业绩最高的是谁吗?”

“嘛...还不知道...”上田想了想没有头绪。

“龟梨哦,你们部门的龟梨。7单合同还有3个公司续约,你有个很能干的部下嘛”拍了拍上田的后背。

“您过奖了...龟梨么...”

会议表彰龟梨的时候他真的很高兴,但是在上田面前他又好像没有什么起伏的情绪,以前即使偶然得到一包饼干龟梨都会马上凑过来笑着着塞给自己一大半,这几天安稳的不像是他认识的龟梨,却好像这样淡然的感情才是正确的吧...

在太久没有被人喜欢的时间里突然有人闯进来,一下子给予太多的爱意,像是一种毒药,一旦依赖上就难以戒掉了,在上田以为自己没有在在意龟梨的时候,心里全然已经在想着他了。

晚上的月末结算整理到很晚,上田本来以为公司已经没有人了,舒展了一下麻木的手脚,推开办公室门的时候龟梨就在那。背对着自己的方向的那把藤椅上。

走廊的拐角处有一对藤椅,下午的时候太阳刚好晒在那,上田常常会在那里休息一会。龟梨就坐在自己常坐的那把椅子对面,微微歪着头看着对面,如果是下午的话自己应该就坐在他眼神的位置吧...

“龟梨...?”

“上田前辈,辛苦了!”龟梨起身迎上来。

“怎么没走?”

“我想等...”你一起回去,龟梨顺了口气“想等...一会再回去...电车不会那么挤...”

“哦,哪辆车?”上田换了个拿公文包的手按了电梯。

“总武线。”

不得不说这个时间的车站真的没什么人,上田要乘的电车刚好和龟梨在相反的方向,两个人沉默无言的气氛有些尴尬。霎时,另一列驶过的电车带起了一阵风尘。

“唔。”上田眯起了眼睛,刚要伸手去揉,脸上有了另一种触感,是龟梨的手。

“眯眼睛了吗?”龟梨拉进了距离,用手指小心的擦掉了被上田眨出来的灰尘。

“好了,没事了。”龟梨柔声说着,却没放开手。

这样的距离,想吻他。脑子无法思考其他的事情,身体慢慢向前倾去,快要碰上的时候龟梨如梦初醒般顿了一下,只是侧开头,轻轻贴了一下上田的唇边。

上田愣住了,刚才没推开他的自己是怎么了....

上田心跳的厉害小声喃喃着“你...干什么....”

“再见了,上田前辈。”龟梨的声音和广播声音混在一起,电车的自动门开了又合,总武线电车沿着铁轨的方向渐渐消失。上田还没有醒。

 


评论 ( 6 )
热度 ( 5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