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恋爱禁止-完结篇

摇摇晃晃的电车箱内上田回忆着那个吻,其实说不上是吻,只不过是皮肤与皮肤间轻轻的贴了一下,不由得想到那天晚上龟梨也是抱着他,嘴唇和皮肤间轻柔的磨蹭,温柔又安稳。如果和龟梨交往的话...不对!

上田赶紧停住自己蔓延的思绪,龟梨是他的后辈,怎么能对后辈做出这种奇怪的幻想呢!况且龟梨还年轻,上田已经打定了要推他走回“正轨”的主意。

 

早上碰面的时候上田把资料扔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抬手松了松领带望向一边打字的龟梨。“龟梨,我有话和你说。”龟梨应了一声,起身跟着上田转过走廊到了一个平时不怎么用的小会议室。

“十分抱歉!”上田带上门就看见龟梨面向自己来了个90°的鞠躬。“是我逾越了,做了让上田前辈反感的事。”

“那个,龟梨阿,你先坐下。”上田叹了口气。上田也拉了一把椅子坐在龟梨边上。

“虽然能被喜欢我是很开心的,但是阿...我们年龄也不一样,就算不说这个,两个大男人也太奇怪了吧?”龟梨垂着眼一言不发的听着想要开口又忍下去了。“你才23岁,以后还会遇到很多有趣事呢,人都是会改变的,和我在一起的话,这些就都要失去了,我也有很多你不了解的事,不是你想的那么好的人,懂吗?”

“不懂。”龟梨低声说着,因为聚集了太多眼泪而不敢抬头看上田。“我不懂阿...年龄不一样有什么关系,都是男人有什么关系,不了解的事去了解不就好了,才不是舍弃一切也要和你在一起而是,如果能和你在一起以后的生活变得困难也没关系阿...上田前辈就是那么好的人阿!”眼泪掉在腿上晕染出接连不断深色。“即使要改变我也想因为上田前辈而改变,不是什么其他人,是上田前辈啊!”

“你是傻吗...”上田轻声喃喃了一句,抬起他的头,两只手简单的抹干净龟梨脸上的眼泪“都这么说了可不能后悔哦”

龟梨愣愣的吸了吸鼻子“诶?”

“怎么,非要我亲你才能明白吗?”上田有点不好意思的看向别处,手里抓着他的领带用力拉向自己。一个算不上甜蜜的却很坚定的吻。

 原来自己的心里也会充满这么多复杂的感情呢,被吓了一跳。

 

“你别哭了阿...”上田轻轻拍了拍抱着自己的龟梨。

“是开心的泪水。”

 

-----------------

后面会有番外发车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

评论 ( 7 )
热度 ( 5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