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交往



Kame和ueda交往第十五天
Kame“tachan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Ueda没说话把手递了过去。

Kame和ueda交往第二十五天
Kame“tachan我……想亲你可以吗?”
Ueda愣了一下,默许的闭上眼睛,微微皱眉,脸有点红。而对方只是亲了亲他的脸。

Kame和ueda交往第四十天
Kame“tachan我想和你牵手……然后,亲你可以吗?”
Ueda从手机屏幕里转过视线,嫌弃的看着kame,没说话像是生气了。
Kame只当是自己要求过分了慌忙的道歉“那个对不起,让你觉得困扰了吗……我……”
被激怒的ueda抬手揍他“白痴!!要做就快做老问什么烦死了!是不是等到和我睡的时候你还要写个报告啊!!”
不过看kame这个速度一年之内是睡不成了。
Kame愣了,一直以为ueda是慢热型不喜欢和人太亲密,所以每次都小心翼翼……但是转念一想……
Kame笑眯眯的盯着ueda“tachan……也就是说,上次在你家留宿你半夜钻到我被子里其实是……邀请?”
Ueda脸瞬间爆红“少得寸进尺!我…那个,只是一个人睡不踏实…”

评论 ( 2 )
热度 ( 18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