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初遇

吸血鬼x小狼人

Kame和ueda相遇是在一个冬天,大雪把森林盖的严严实实,狼人这种活跃的种族也销声匿迹了。
一边走一边埋怨赤西,要不是他自己也不会在这种天气出门,雪花刮在脸上的感觉真不好受。

嗯?

皱着眉仔细闻了闻空气中的味道,是狼人。
Kame不由得浑身紧张了起来,环视四周饱满的雪地里只有自己来的时候留下的痕迹。眼神扫过一个不大的树洞,疑惑的皱眉。

不会在这里面吧?

即使是kame也要趴低了身子才能看到里面的情况,这么小的空间真的会有狼人吗?虽然气味是从这里传出来的没错……

低矮的树洞里铺满了松针,还有些幼崽褪下来的绒毛,小家伙正躺在中间歪着头好奇的看着他。

好小……连人的形态都没有显现……

粉色的肉垫一下一下的推着kame伸过来的手指,一会抱住蹭蹭,摇着尾巴滚来滚去。kame笑着在他头上摸了一把便把手收了回来。

可怜的小家伙,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遗弃了吧。周围脚印早已被雪覆盖,同类的气味也变得很淡,想必被留在这有一阵了。转身走了几步感觉有什么撞在他后脚,疑惑的回头。

雪地里一串细小的脚印,小家伙正追着他脚边跑。
Kame不由得皱眉。“喂,我可不是你妈妈……”


“你看你看!刚刚还在哭我一抱他就不哭了!果然他是喜欢我诶”
赤西白了一眼kame“那是被你吓得发不出声好么”
“真的假的?!”
“……”
赤西看着他趴在沙发里逗着小狼崽,无奈的喝了口鹿血。
“你不会真的要养他吧?”
“当然了!”
“你有奶吗?”
“哈……?”


沉默

沉默

沉默

“还不送回去!”

“但是……”kame失落的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家伙“如果他的家人不喜欢他怎么办?有人欺负他怎么办?如果他打不过别人怎么办?如果……他想我怎么办……”

“他才不会想你呢”
唰——来自kame的眼刀。赤西默默闭嘴。

当天晚上某窝人狼家里多了一只陌生的小狼崽,在长辈用吸血鬼吓唬他们的时候,他是唯一不害怕的那个,如果有人欺负他他就更狠的欺负回去,露出的獠牙是最长的。当然和kame交往之后挨打最多的人就是赤西……

这不Kame才出去一会两个人又打成了一团,掐着脖子推来推去一会撞倒了桌子一会跌在沙发里。
“早知道小时候就该把你掐死”
“哈?!我小时候就能把你咬死”
“切,我五岁就能掐死你!”
“我三岁就能咬死你!”

Kame“……”

评论 ( 7 )
热度 ( 14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