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打架

吸血鬼x小狼人

“唔?!”
半躺在沙发里看书的kame突然被门外跑回来的ueda扑了个满怀,两只手牢牢接住,笑着坐起来一些。
“我回来了!”一头钻进kame怀里,毛茸茸的耳朵在他下巴上蹭来蹭去。
“你去哪了?”kame眼神扫过他灰突突的衣服裤子,连抓着他的手指甲里都是泥。想都不用想“又打架了?”
Ueda“噌”一下抬起头来,眼神里亮晶晶的。
“今天我超厉害的!井上家的那小子竟敢瞧不起我,我把他暴打了一顿!把他牙都打掉了!”
Kame苦笑,牙都打掉了可不得了了阿,可这家伙还一副很得意的样子。
“当然!我有证据的……”说着ueda在兜里翻找着什么。
Kame正疑惑着,Ueda打开手心里面板板正正的躺着一颗犬齿,还带着血的……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两个人盯着牙,沉默。

“你怎么还带回来了?”实在不想看见这个kame无声的把ueda的手推到一边。
“我本来想送给中丸,他觉得太恶心不想要。”
“……” 默认的点点头,自己也不想要阿……
对方却满脸得意求夸奖的表情,尾巴还止不住摇来摇去的,kame叹口气“你先去洗手,把鞋脱了。”
ueda应了声,从kame身上爬起来就往卧室跑。
“你去哪?”
“我要把这个放在床头!”
“?!!太恶心了不许放!”猛的伸手没抓到,灰黑的身影一溜烟的跑进了卧室。

晚上kame洗完澡先躺下,一抬头……

“这家伙还真放在床头了……”

试着闭上眼睛不去在意它。

【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
默念了十遍睁开眼睛ueda正坐在床边看着他。

“怎么了?”伸手揉揉他软趴趴的头发,对方顺从的低下头在他手心里蹭蹭。
“没什么……”
Kame挑眉“真的?”ueda伏下身在kame脖子上舔舔,犬齿轻轻的咬着。他不安的时候就会这样做,像是宣誓所有权一样把自己的气味涂满。

“有点在意,你和赤西”发丝里的低语,低垂的尾巴轻柔的扫过kame的小腿。

“嗯?”自己和赤西?
“你们之前交往过吧?”ueda好看的眼睛试探着看向kame,打量着他脸上的表情变换。
原来是这样阿,想着可能是赤西又变着法的气他才编了这么一段出来。强忍住笑意想顺着话风逗逗他。

“是阿,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ueda不甘心的把头埋的更低了,闷闷的传出来一句“我就知道”又马上抬起头“你喜欢那家伙哪啊?”
Kame想了想“嗯……我也不知道”
身前的人憋气的把kame抱的更紧了,“总有一天我要把他揍一顿……”
听着ueda恶狠狠的声音kame连忙制止他“别,他可打不过你。”
对方不可置信的看着kame“你还帮他说话!”
终于忍不住笑出来,“我不喜欢他,刚才是逗你的。”
“真的吗?”像是不放心的又追问了句
“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起身把一边的被子拽过来盖在两个人身上,ueda不客气的搂上来,“那,我也要和他打一架,男人之间一对一的……”
Kame侧过身在他额头亲了亲“行,但是不许再把牙拿回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13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