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睡眠

山猫x七濑

深夜里七濑从床上猛的坐起来的时候山猫正睡的迷迷糊糊,棉质的被料从七濑身上落下去,脖颈因为出汗而变得湿润。
山猫眼睛睁开一条缝轻轻的问“又做噩梦了吗?”
七濑侧头看看他,意识到什么伏下身用力抱紧了他,力量大到把山猫抱起来了一些,肌肤紧密的贴和感让他放松的呼了一口气。
“没事的,我不会丢下你的”
“我知道”
“那就没什么可怕的了,对吧”
“嗯”


“…………”
“……山猫,你,顶到我了……”
七濑无奈的推开他,却被山猫反手搂的更紧。
“所以我说啊,你不表示一下吗?作为打断我春梦的赔偿~”
“你没长手吗!”
“真冷淡呐,明明刚才还哭哭啼啼哭哭啼啼的抱着我呢~”
“放开我,你不睡我还要睡觉呢!”
“啊啊,还是梦里的小七比较可爱~”山猫自暴自弃的躺回去“戴着猫耳帮我“服务”……唔唔唔!”
七濑手里加重了几分力道“你再说我真的会用这个枕头闷死你哦”

评论 ( 5 )
热度 ( 20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